上海拼团购房240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宝山一城中村改造启动 打造动迁安居工程样板

发布时间: 2017-06-02 06:10:32

来源: 上观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468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上观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6-02 06:10:32整理提供】

31日上午8时,共康路康宁路路口,面积约915亩的上海庙行镇康家村“城中村”改造S-01地块正式开工。预计2019年底,10栋18层住宅及附属配套用房将在此拔地而起。

居住在康家村的658户居(村)民,今后将搬进这些在原地建造的动迁安置房中。宝山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建房屋将结合村民的居住特点,按照商品房的建筑要求,努力建筑高起点、高品质的居住小区,力争将其打造成全市的动迁安居工程样本。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4年10月康家村“城中村”改造方案通过市级评审后,经过两年多努力,成为全市“城中村”改造地块中,首个规划调整落地后正式开工的项目。

在此番“城中村”的改造过程中,最受益的自然还是村民。

曾经居住在康家村的陈老伯提起过往直摇头:“居住环境差的不可想象,连养鸡场、养猪棚都在家的旁边!而今,我们家补偿到大约200多平方米的面积,也就是说,可以在这个原地建起的动迁安置房里拿上两套房子。就期盼着住新房了!”

让陈老伯们开心的还有周边环境的大幅改善——

就在5月11日,南起规划保德路,北至长江西路路段的康宁路二期工程经过9个月的日夜奋战,实现道路工程全线双向开放交通。自此,宝山与静安往来将更加便捷,对区域经济发展也有着重大的意义。

这条区区对接的康宁路,正是横穿康家村的道路,不仅是市重大市政建设项目,也是宝山区 “七横八纵”骨架路网中一条重要的南北向通道,二期工程长度约1.7公里。也因此,2015年底启动的康家村动迁腾地,为这条区区对接道路的建成做出了重要贡献。

未来,康家村周边是大片绿地,附近有3条轨交经过。淘汰了原先落后的工业项目之后,新引入的商业项目收益,将成为村民长远的利益保障。

此外,记者也了解到,宝山区自2014年正式启动“城中村”改造以来,目前已有6个改造项目取得市级确认,并全部启动动迁工作。康家村也是宝山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中首个开工的项目。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