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82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世茂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发布“卓越体育战略”

发布时间: 2017-06-01 15:45: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8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1 15:45:23整理提供】

4月13日,中国世茂集团与巴塞罗那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的新闻轰动了地产界和体育界。近日,这场备受瞩目的跨国跨界战略合作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揭开神秘面纱。

北京时间2017年5月4日,中国世茂集团和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巴萨”)在上海世茂外滩茂悦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全球战略发布会。巴塞罗那俱乐部亚太区总经理哈维尔-阿森西先生、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许世坛先生、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邵亮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多位媒体、行业领袖见证了这场盛会。

双方合作以巴萨的“卓越体育”计划为战略核心,世茂将成为该计划在中国区域的首个推动者和中国健康运动时代的探索者。


世茂联手“宇宙队” 开创全新体育跨界合作

这次卓越体育战略,不是常规意义上的跨界联合,而是基于中国时代背景和世茂企业战略做出的战略举措,是世茂及巴萨在“追求卓越”的精神层面高度契合的携手共进,是“全局性”的跨界融合。

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许世坛在发布会上提到: “世茂与巴萨的合作是基于理念和责任的共鸣。巴萨是世界足球第一品牌;同样,世茂始终以匠心精神追求卓越,创造了地产史上的无数辉煌。世茂致力于公益慈善领域的投入,打造人居文化高地的同时,也专注于树立企业社会责任感。这一次,世茂希望通过与巴萨的战略合作,创造标杆级的中国体育生活范本。”

发布会上,许世坛先生还亲自向社会各界全面阐释了世茂“卓越体育战略”:在中央大力推进“体育强国”战略的大时代背景下,世茂将携手巴萨,围绕“卓越体育精神”,从“社区体育基础建设”、“足球青少年计划”、“足球人精神传播”、“社区邻里建设”等维度全面出击,实现产品研发、客户体验、服务体系的创新升级。其中包括:

[卓越社区]  运动的“最后一公里”

l  足球运动体验中心:

未来世茂将改造或建造超过150个足球运动中心,打造全龄段、互动式、体验式的足球运动基地,让“全民足球”的理念深入社区,为近30万户世茂业主带来健康生活方式。

l  足球文化中心:

世茂将以旗下的住宅、商业中心为载体,同时覆盖主题乐园、酒店等多种业态,投入改造或建造超过70个足球文化中心;

l  城市代言人计划:

世茂将选择深耕城市,通过主题互动方式,甄选足球精神的城市代言人,让中国百万市民与巴萨球星一起推广“卓越体育”精神,实现百城联动,为城市社区注入活力的同时,点燃中国百姓的足球热情。

[卓越行动] 足球运动的全民盛会

l  “旋风少年”青训计划:

世茂将打造 中国首个社区青少年足球计划 ——世茂“旋风少年”青训计划。未来,世茂“旋风少年” 青训计划将通过竞赛及选拔方式,覆盖50000名中国青少年。未来的两年中,世茂将以年度为单位,每年选拔一批青少年到巴萨俱乐部的“拉玛西亚青训营”参加培训,将优质的体育资源引入中国青少年的生活中。

l  卓越主题活动:

针对全年龄足球爱好者,世茂将举行“世茂&巴萨杯足球全国联赛”,和球迷朋友们一起享受足球运动的魅力。除此之外,世茂还将定期举办与足球文化相关的系列主题活动,推动更多中国家庭加入足球文化阵营。

[卓越人文]  足球精神的文化盛宴

l  足球精神青少年漫画:

世茂将联合优秀漫画作者,创作中国首部“青少年足球漫画”,在传播卓越体育精神的同时,普及足球知识。据了解,世茂计划将该漫画出版成册后,向100所社区图书馆进行捐赠。

l  卓越体育微电影:

世茂与巴萨俱乐部将共同拍摄以“卓越精神”为主题的励志微电影,通过足球明星、“旋风少年”的足球精神,引发观影者的精神共鸣,宣导“卓越体育精神”的内涵。

与此同时,巴萨亦将借助世茂集团在中国大陆广泛的资源布局优势,寻求更多发展空间,推进其始终坚持的“先进足球”理念。巴萨亚太区总经理哈维尔-阿森西也提到,希望借助此次与世茂的战略合作,发展更多中国球迷,让巴萨成为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

跨界品牌合力,推动世茂全新升级

事实上,世茂除了稳定高效的地产开发,其近年涉及的国际品牌、自主品牌的酒店业务、商业地产、主题乐园等也都完成了资本增值。精细化的运营能力及产品能力的提升,使得世茂可以多元生长,这同时也给了世茂更多跨界的可能, 丰富了企业的发展格局:

2016年1月13日,世茂集团携手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宣布开启战略合作,为中国高端旅行市场加码。

2016年3月23日,世茂集团360光合教育社区在上海正式启动。世茂将地产和教育两大产业有机融合,重新发明教育,让社区更加具有活力和黏合力,催生新的教育模式。

2016年5月初,世茂集团再度携手博时资本,以旗下多家五星级酒店为平台,发行了”博时资本-世茂酒店资产证券化项目”,该产品总规模26.9亿元,刷新了国内已发行酒店资产证券化项目产品的最大规模纪录”。

2016年12月16日,世茂摩天城盛大开业,世茂首个主题乐园项目——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落户于此。

这些都是世茂多元化战略布局下的具体落实,不仅为世茂赢得了更多的市场机会,更以共赢共享的心态,持续开拓出高手强强联合的跨界资源。一个国际化的世茂,正呈现出加速奔跑冲刺的势头。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