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63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龙湖一展空间:同行一起办公,会有什么好事发生?

发布时间: 2017-06-01 15:46: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6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1 15:46:05整理提供】

最近半个月,虹桥企业主们的朋友圈里,出现了一系列热议的话题:

Ø 金融行业有陆家嘴这样的行业聚集地,其它行业有必要进驻行业聚集地吗?

Ø 行业聚集地能够帮助公司拓展业务、提升业绩吗?

Ø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只是搬个家就可以了吗?

引发这一系列问题探讨的原因,是一位来自室内设计行业的资深管理者在一次企业交流中所做的一次讲述。

这位管理者所在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商场设计。年初时,公司选择搬进虹桥的一家联合办公空间。这家联合办公坐落于一座25万方的商场内,由建设商场的发展商自主运营。

搬入联合办公后,在与发展商的接触过程中,这位管理者所在的公司充分展示了其优秀的业务能力,而发展商的商场刚好对优秀的商场设计有需求。很快,公司获得了迁址后的第一单业务:为公司新办公地点所在的商场做装潢与展览设计。

当然,通过企业迁址获得一次业务合作的机会,并不会引起众人太多的兴趣。聚焦大家的全部关注的,是其讲述的后半部分。

 

这位管理者说,最初,全公司都以为这只是一次机缘巧合。但是在公司通过发展商的牵线搭桥拿到行业内第二笔订单,并且空间内其它公司以相同模式获得业务机会时,大家发现,这座联合办公似乎在用一种新的“套路”为入驻企业提供着更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运营服务。

 

办公租赁方从单纯的“场地提供”,到“办公服务”,再到“业务拓展神助攻”,这无疑让企业主和管理者们精神为之一振。毕竟,业务是企业的命脉,业务的稳定性和持续性是任何一位企业主所关注的重点。

这位管理者同时向大家透露,这处联合办公似乎在招租企业的选择上,有着明显的倾向性。在他的周围,公司业务范畴基本集中在电商贸易、创投服务、设计及展览展示等房地产上下游行业。

 

这种有意创造行业聚集的模式,在联合办公的运营中似乎也不多见。

 

这处创新运营的联合办公,叫

一展空间。

这座商场,叫龙湖虹桥天街。

这家发展商,叫龙湖。

于是在虹桥企业主们的热议议题持续的同时,大家也关注着另一个疑问的答案:

龙湖的一展空间到底做了什么?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龙湖一展空间确实实现了“行业聚集地”的构建。

在现有一展空间的入驻企业中,通过招商运营前期工作的铺垫,行业主要集中在以下三类

三种行业类别企业数量的占比分别为:


这三种行业的聚集,正是龙湖招商运营的“秘籍”,而龙湖用一张图来解释了一展空间的“秘密”。

在这个系统内,以一展空间为运营核心,为三种类别的企业提供了商务资源;同时又为三种类别的企业之间,提供了互相开拓业务的机会。

一展空间正在竭力创造的,是一种生长式的、可发展的、企业个体之间可以共生互利的商务循环系统。

而行业的聚集,会更为明显的推动企业之间彼此的互利与共生,也为内部的商务循环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

从正式开放到入驻率接近满租,一展空间只用了一个多季度。正是这样的商务循环系统,为龙湖与企业之间搭建了稳固与共赢的纽带。

同时,聚集在一展空间的企业,也获得了更大的业务发展的空间与平台。


一展空间

龙湖虹桥天街内

更有商务机遇的联合办公空间

现有大型办公区域开放预约

欢迎垂询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