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56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上置集团:旧金山75Howard项目完成交割

发布时间: 2017-06-01 15:4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8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1 15:48:14整理提供】

美国当地时间5月9日,上置集团旧金山75Howard项目完成交割,这标志着其北美首个项目,也是2017年的首个海外项目收购工作告一段落。

旧金山核心区的优质物业

2017年2月20日,上置集团曾对外发布公告,其旗下附属子公司已与卖方签订《买卖协议》,上置集团将以8800万美元对价取得旧金山 75 Howard项目80%实益拥有权益。

旧金山75Howard项目物业为一幅土地,占地约1860平方米,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郡Howard Street 75号,目前为一幢八层高停车场。旧金山规划委员会已于二零一五年九月三日批准于该项物业上发展一个住宅零售暨停车场混合用途项目。

据悉,项目所在区域为旧金山CBD核心区域,周边公共交通包括地铁、轻轨、有轨电车、公交车及摆渡等,运输网络十分发达。下一步,上置集团将打造临海豪豪,加快推进项目开发。根据目前的规划设计方案,项目拟开发成包含高级公寓、配套商业、停车场等在内的综合物业。

置的海外拓展“经”

开拓海外市场,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既充满机遇,又面临着较大的挑战。经过一年多的海外拓展实践,上置集团逐渐探索出一套具有自身特色的海外项目投资模式。

扬我所长。在海外项目拓展过程中,上置坚持从最熟悉、最擅长的领域入手,慎重对待跨行业投资。上置主营业务为房地产业务,在国内具有多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以地产业务作为海外业务拓展起点,让上置更好更快地融入当地市场。目前,上置已实际落地的5个海外项目,均为地产项目。

合作共赢。这包括两个方面:一是依托股东资源,联合中国企业,发挥各自长处,共同抱团出海;二是寻找当地伙伴,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中民投具有强大的股东背景和产业资源,在上置海外拓展过程中,很多股东愿意参与项目的投资开发,中民投旗下诸多产业板块也协同出海共同开拓市场。同时,上置致力于寻找优秀的本地合作伙伴,高效推动海外项目开发,如伦敦雅德里尔住宅开发项目、旧金山75 Howard住宅开发项目、悉尼St Leonards写字楼项目等均为上置合作项目。

心中有数。进入海外市场,首要工作是对当地市场和项目进行深入了解,对当地市场、法规、税务、环保、劳工关系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上置团队不仅积极深入研判,也借助各类律所、审计师、会计师事务所等第三方机构进行专项尽调,通过中资企业、大学研究机构等社会资源进行信息收集,尽可能全面了解当地实际和项目整体情况,综合研判项目可行性。

入乡随俗。上置坚持“全球本地化”策略,逐步建立欧洲、澳洲、北美、“一带一路”四大区域的本地专业团队,实行投资拓展和资产管理工作。同时,在项目开发过程中,不仅注重经济效益,也注重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力求通过教育、医疗、商业、科技以及其他产业资源的引入,为当地社会提供就业机会、改善城市建设、提高生活水平,促进当地整体发展。

海外布局雏形初现

2016年以来,上置已经先后在悉尼、伦敦、旧金山等城市布局了5个项目。这些项目大概可以分为两类:一类为核心资产项目,另一类为开发项目。

在核心资产项目选择上,上置一般会选择具有明显区位优势,建筑具备较大价值提升空间的项目。如伦敦法兴银行总部大楼项目,该项目位于伦敦金融城,毗邻世界知名景点伦敦塔,租约稳定,可获取稳定现金流。另外,按照设想的规划方案,经过外立面翻新,内部改造后,项目具备较大的价值提升空间。

在开发类项目上,上置一般会选择位于城市成熟区域、拥有资源,周边各类配套完善的项目。如伦敦雅德里尔住宅开发项目,该项目位于伦敦传统高端住宅区肯辛顿西区,拥有伦敦首屈一指的资源,距离奥林匹亚地铁站仅3路程,与著名的Westfi年3月13日在上海正式对外销售,通过上海两场推介会,预定率达到63%。再如,上置刚刚收购的旧金山75 Howard项目,该项目位于旧金山CBD核心区,直面旧金山湾,景观资源极佳。周边公共交通包括地铁、轻轨、有轨电车、公交车及摆渡等,运输网络发达。根据已批准的规划设计方案,项目将打造成为旧金山首屈一指的豪华公寓产品。

此外,上置集团也正在围绕“一带一路”沿线进行战略布局。在这一区域,上置集团认为该类区域正处于城市化发展的加速期,借鉴中国发展走过的历程,借助中国的产能资源,其将可在此类地区分享发展机遇。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