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33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星桥腾飞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 2017-06-07 19:09: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21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7 19:09:58整理提供】

中国,苏州

今天,星桥腾飞(Ascendas-Singbridge)、新加坡国立大学企业机构(NUS Enterprise),及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Research Institute)在苏州举行的2017中新国际科技交流与创新大会(InnovFest Suzhou)上签署三方合作备忘录。星桥腾飞中国区总裁陈永明先生,新加坡国立大学知识产权管理及工商联络处处长Sean P. Flanigan先生,与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院长许国勤教授分别代表以上各方签约,共同携手在苏州合作建立BLOCK71 Suzhou(BLOCK71 苏州),利用新国大企业机构的全球资源与网络,助力初创企业开拓新市场。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罗德伟,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旭东,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季晶等出席了今天的签约仪式。

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方:(前排从左至右)

陈永明,星桥腾飞中国区总裁;许国勤,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院长;Sean P.  Flanigan,新加坡国立大学知识产权管理及工商联络处处长

见证方:(后排从左至右)

虞吉强,苏州工业园区科协主席、科信局副局长;周旭东,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德伟,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季晶,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蒋卫明,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BLOCK71 是新加坡国立大学企业机构创立,并与相关企业和政府机构战略合作推进的项目。该项目旨在打造一个连接全球资源的生态系统,汇集和促进初创公司发展,推动创新举措,为企业在本地和全球市场的发展提供指导和机会。

在海外,新加坡国立大学企业机构与当地伙伴密切合作,已将BLOCK71成功复制到美国旧金山、印尼雅加达等地。此次苏州合作项目的签约也得到了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International Enterprise Singapore)的大力支持,各方将紧密合作,将BLOCK71引入苏州,共同培育、打造一个富有活力的可持续创业生态系统,为新加坡及世界各地的科技初创企业打造在华业务发展的服务平台。签约方将集结研究机构、行业伙伴、专业的服务机构、企业,相关政府或准政府机构、投资者及初创企业等外部资源,为人工智能、机器人、生物科技、云计算及智能设备等领域的企业提供服务,鼓励和促进企业和机构间技术与人才的交流。

新加坡国立大学企业机构及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是该项目的运营方,也为企业实现科研成果转化提供支持与专业意见,同时也会带来科研、教育及孵化等各类资源。星桥腾飞会将BLOCK71在海外市场已取得成功的规划理念带入苏州,为入驻企业打造优质的办公设施和环境;同时,汇聚企业网络与资源,协助项目的运营。

BLOCK71的本名源自新加坡,因位于亚逸拉惹大牌71号楼(Ayer Rajah Block 71)而得名。通过成功创建并推动当地科技初创社区的发展,该大楼已从传统产业的聚集地转型成为知名的创新地标。

今天举行的中新国际科技交流与创新大会由新加坡国立大学企业机构、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新加坡-中国(苏州)创新中心联合主办。一年一度的大会致力于创建中新两国及其他国际顶尖科技与企业、资本等交流的平台,服务科学技术与产业双向交流,促进新加坡乃至国际的优秀科技成果来中国落地发展。

关于星桥腾飞集团

星桥腾飞集团是亚洲领先的可持续发展城市和商务地产解决方案提供者,管理的资产总值超过200亿新加坡元。

星桥腾飞集团由淡马锡控股和裕廊集团以51:49持股比例成立,专业从事市镇、综合体以及商务园和产业园等城市化项目的开发建设。总部位于新加坡,星桥腾飞集团的项目遍及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印尼、新加坡和韩国等亚太区域9个国家28个城市。

星桥腾飞集团管理着其子公司腾飞集团旗下的三个在新加坡上市的基金,并均有可观的投资。除了腾飞瑞资、腾飞印度信托和腾飞酒店信托这些上市基金之外,集团也管理着亚太区域内一系列的私募房地产基金,所持资产涵盖了产业和商业地产项目。

www.ascendas-singbridge.com

关于新加坡国立大学企业机构

新加坡国立大学(国大)是新加坡国内顶尖大学。它立足亚洲,放眼全球,其教学与研究重点具环球视野与色彩,富亚洲视角与专长。

国大企业机构在国大的教学和研究方面提供了企业层面,以促进创新与企业精神。它通过了各种各样的创业项目与活动,培育具备创业精神和全球性思维与心态的人才。作为创新和企业领域的亚洲思想领袖,国大企业机构建立与保持活跃的行业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为国大社群提供体验式创业教育以及完善的创业支援。

国大共有16所学院,分布于三个校园。全校37,000多名学生来自100多个国家,带来多姿多彩的各国文化,丰富了校园的社交与文化生活。国大的转化型教育包括广博而全面的课程内涵、多领域科目与跨院系深广学习。国大的研究项目具备战略意义且发展势头强劲,尤其在工程学、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国大研究实力备受公认。

关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

我院是国内首家世界一流大学在华开设并自主运营的研究院,是中新两国合作在科教领域的进一步深化。母校新国大拓展国际化影响力的诉求,与苏州工业园区进一步集聚海外科研资源的需要高度契合,双方积极开展密切合作以求互惠共赢。我院的性质为事业单位独立法人,举办单位是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一所百年老校,在近年《泰晤士高等教育》 世界大学声望排名中均名列前茅,2017年位列全球第二十四名、 亚洲第一名。 新国大拥有多元化、开放性的国际视野及世界一流的科研资源和创新能力,可针对江苏省、苏州市以及苏州工业园区的发展需求,进行科研力量输出、 教育培训服务、 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服务,以促进当地产业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发展。

我院依托新国大母校世界一流的科研实力,致力于将新国大的优势科学技术带到中国,从而对中国的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聚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我院科研工作的核心是开展原创性研究、开发自主核心技术、服务产业发展、带动区域创新升级、产生重大经济与社会效益。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