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75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桃浦将建百公顷开放绿地 年底部分绿地造型初见雏形

发布时间: 2017-06-10 06:02:50

来源: 看看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9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看看新闻网”,由楼盘网于2017-06-10 06:02:50整理提供】

桃浦地区调整转型又有新进展,记者从普陀区新闻办获悉,总面积达到百公顷的桃浦绿地已经开工建设,今年年底部分绿地造型将初见雏形。

预计到2020年,桃浦绿地将建设完成,将成为超大的开放式绿地,绿地将会布局雕塑花园、互动媒体画廊、大草坪、垂柳岛、景观山、湖景餐厅等自然和人文景点。

据介绍,桃浦绿地“行云流水·新自然”,设计灵感来自于自然、传统绘画、书法艺术、舞蹈艺术和太极动作的各种优雅的动势。起伏的地形、延展的路径将人引导到溪谷的中央,引导至各种丰富多样的亲水界面。

小巧精致的拱桥和水中小岛连接溪谷两岸;阵列的水杉和杨柳环绕四周。一些区域郁郁葱葱的林冠创造了光影交错的空间体验,如同绿云漂浮,应和着空中的云彩。而其他地方宽阔开放的空间也提供了多样性活动的场所。

桃浦绿地将打造为一个特色鲜明的区域,在四个主要方面塑造自己的特色:

1、交通便捷可达 ;

2、城区建设集约生态;

3、城市功能多元综合;

4、突出科技特色。

桃浦绿地不仅仅是一个优美的花园,也是一个大型的生态净化系统。同时,它也是集合商务、休闲、娱乐的商业综合体,创造新的不同于以往的商业中心。

(看看新闻Knews)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