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43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预售:浦东临港碧云壹零新推138套 备案价3.1万/平

发布时间: 2017-09-06 20:24:04

来源: 腾讯房产上海站

分类: 其他楼讯

180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上海站”,由楼盘网于2017-09-06 20:24:04整理提供】

9月上海首个新房取得预售证,位于浦东临港的碧云壹零() (备案名:艺林秋涟苑)9月6日取得预售证,备案价最高是31980元/平。

从网上房地产获悉,碧云壹零预售许可证为浦东新区房管(2017)预字139号 ,地址是竹柏路758弄,9月6号开盘,共推出138套房源,住宅面积为30488.24平方米,备案价区间为23500-31980元/平。此次推出140-212平洋房,288-245平叠加别墅房源。

6-9栋为3层的叠加别墅共16套,备案价在2.7万-3.1万/平之间;3栋66套11+1花园洋房,备案价在2.5万-3.1万/平之间;40套为5+1层叠墅、16套为4+1层叠墅。

碧云壹零是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临港新城的WNW-C5街坊WNW-C5-04住宅项目,规划有10栋小高层住宅(11+1F)、54幢多层住宅(4~6F)、5幢2~3F沿街商业/健身中心,项目东至秋涟河、西至沪城环路、南至竹柏路、北至花柏路。

碧云壹零周边的新房主要有临港首府、保利蔚蓝林语()万科金域澜湾保利铃兰公馆,新房价格在2.9万/平左右,距离16号线滴水湖站约3公里,碧云壹零的对口学校分别是临港小学和临港实验中学。临港新城目前已有保利、万科、碧桂园等知名开发商入驻。

临港新城作为浦东新区“十三五”规划的重中之重,在未来几年内“极地海洋公园”“冰雪之星”(冰雪世界)和“上海天文馆”都将落成,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已进入倒计时筹建阶段,预计2018年暑期揭开面纱。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