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06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沪虹梅南路地面高架双通道将在9月29日全线通车

发布时间: 2017-09-21 11:29:12

来源: 东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2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东方网”,由楼盘网于2017-09-21 11:29:12整理提供】

近日,虹梅南路-金海路通道(虹梅南路段)工程已进入最后的路面施工冲刺阶段。由隧道股份路桥集团承担的高架道路沥青铺装已全部完成,地面道路沥青混凝土路面已完成总量的95%,沥青路面即将全线竣工。据悉,虹梅南路的地面高架双通道将在今年9月29日实现全线通车。

高架+地面立体双通道

虹梅南路高架全程位于徐汇、闵行两区,北起中环上中路,向南延伸至永德路,与虹梅南路越江隧道相连。目前,10.89公里的高架段已实现全部路面的连通,现场正在进行伸缩缝、标志标牌、路灯和安装等最后的附属工作。

同时,施工方也正利用夜间车流量较小的时段,加快完成地面道路最后的沥青摊铺。记者随路面施工方隧道股份路桥集团现场体验了从虹梅南路越江隧道出口至中环线立交的全程高架段,在车速60公里/时的情况下,全程仅需12。

据了解,虹梅南路将成为“高架+地面辅道”的“立体双通道”。全线高架道路采用城市快速路标准,高架主线双向设4车道,其中银都路至S20为主线4车道+2集散车道,全线共设置6对上下匝道。地面辅道则以双柏路为界,北侧双向6车道,南侧双向4车道。将在上海南部的交通网路中起到分流作用,成为除莘庄立交、沪闵高架之外的又一条功能强大的西南入城通道,将局部缓解闵行的交通拥堵。

全线采用排水路面铺筑

与本市其他高架路段不同,虹梅南路高架将全线采用排水沥青路面OGFC-13,而以往使用传统沥青铺筑,在暴雨环境下会给高架行车带来极大的困扰,积水水雾对视线的影响,雨水导致标志标线不清晰等等都为雨天行车带来极大隐患。

“排水沥青道路顾名思义最大的特点就是雨天排水迅速、雨天路面无水膜,因为在产品设计上的结构空隙大,还能同步降低路面行车噪音污染。”隧道股份路桥集团现场项目经理告诉记者,“一来,这对减少雨天车辆行车的水雾、改善路面标志的可见度有很大帮助,能提高行车的视距,改善能见度,提高行车的舒适性。二来,排水沥青道路相较普通道路,具有更好的抗滑性能,车辆制动距离短,减小雨天交通事故的发生概率,有助于提高行车安全性。”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