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08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苏州河开建3.7公里健身步道 预计年底前完工

发布时间: 2017-10-11 11:40:17

来源: 东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6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东方网”,由楼盘网于2017-10-11 11:40:17整理提供】

据上海发布,在苏州河畔快走或者慢跑,体会沿岸历史的源远流长,这样的感受可以有!长宁区新闻办发布,苏州河健身步道(长宁段)工程已开工,一期工程东起中山公园西北角的万航渡路,西至双流路,全长约3.7公里,全线建设预计12月下旬完成。

建成后的苏州河慢行步道(长宁段)将是什么样?赶紧来看几组效果图!

健身步道的建设,在规划设计时都考虑了哪些方面?

整治路域环境,腾出足够的慢行空间。

建设生态景观,对苏州河堤防进行生态改造,修复生态岸线,提升景观质量,促进生态廊道与生活功能的有机融合。

开放公共空间,制定苏州河贯通方案,推进绿化提升,形成连续畅通的公共岸线和功能复合的滨水空间。

提升综合功能,突出苏州河对城市功能的整体作用,合理布局沿河灯光、景观、体育等设施,打造绿色滨河步道,提升苏州河沿线景观、生态、人文等综合功能。

项目建成后,我们能看到哪些特色?

1、步道连通—整个步道系统根据实际情况将分别铺设彩色沥青、塑胶、木栈道等路面,实现无障碍全程贯通。

2、景观提升—视情况对高架桥下空间、城市绿化、围墙立面等改造提升。

3、设施完善—步道沿线及地面配以项目标志、步道标识线、距离标识与指向等;对步道周边灯杆进行调整,保障夜间人行照明;必要处增设安全监控设备,这下酷爱夜跑的小伙伴也有安全保障咯!

在有空间的地方,还安装了健身器材供大家锻炼身体哦!

有利于全民健身的苏州河健身步道(长宁段),在一期工程完工后,将适时推出东延伸及西延伸工程,争取早日把长宁的苏州河南岸沿线贯通,到时候沿着苏州河畔跑起来,一路风景,一路心旷神怡!

资料:长宁区新闻办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