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99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富亲戚”嘉善利好加码 能否分得上海需求外溢这杯羹

发布时间: 2017-10-25 17:25:26

来源: 腾讯房产上海站

分类: 其他楼讯

54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上海站”,由楼盘网于2017-10-25 17:25:26整理提供】

随着上海“四限时代”来袭,购买力逐渐外溢延伸至环沪城市群,上海周边的昆山、太仓、苏州、杭州、宁波、嘉善等楼市成交高涨,外溢需求明显,房价有所上升,上海周边全是“富亲戚”。

嘉善是浙江接轨上海的“桥头堡”

嘉善地处长三角城市群核心区域,是浙江接轨上海的“桥头堡”。作为上海的后花园之一,嘉善东邻上海、北靠苏州,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作为县域科学发展的标杆样本,备受国家的重视。

早在1992年,上海市设立浦东新区之际,嘉兴市在浙江率先体术接轨上海,并将此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2013年2月,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早已起步,国家发改委发布《浙江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方案》,2017年4月,发改委再次批复了《浙江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发展改革方案》,一波一波的政策利好让嘉善发展步伐加快。

据悉,嘉善在接轨上海方面创造了独特的“13579”现象:10%的嘉善人到上海工作生活;30%以上的工业品为上海企业配套或通过上海进入其他地区;50%的农产品销往上海大市场;70%的游客来自上海;90%的外资和县外内资受上海影响进入嘉善。

嘉善接轨上海体现在哪里?

城市如人,各有禀赋。嘉兴全面接轨上海的号角已吹响,021固话区号的互通、基础设施建设、人才科技战略、公共服务领域等一个个见微知着的缩影展现了嘉兴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诚意”。

环沪城市不缺人口流入,只缺交通。其实嘉善接轨上海交通是“硬伤”,推出的“沪嘉一体化”交通体系着力建成“半高铁圈、一通勤圈”,嘉兴未来的交通规划为:

2条铁路:沪乍杭铁路和通苏嘉铁路

3项通勤对接工程:

(1)利用沪杭铁路开行嘉兴至松江通勤客车,争取向上海南站延伸

(2)规划嘉善至松江轻轨

(3)谋划平湖连接上海金山支线轻轨

3大铁路站场:嘉兴南站改造扩容,嘉兴火车站改造升级,铁路货场迁建

从之前流出的嘉兴地铁规划图(征求意见稿)中可见,未来上海9号线从松江南站或将向金山、枫泾、嘉善海金山22号线。目前,官方并未给出明确的时间节点,不过,有了11号线直通花桥的跨省轨交,9号线西延或将不再遥远。

嘉兴将在年内完成沪嘉两地轨道交通接轨规划方案编制,力争完成沪乍杭铁路项目工可批复,使得嘉兴-上海城际铁路的开通不再是纸上谈兵。

沪嘉两地医保双向对接,也就是说,医保异地结算已进入落实阶段,上海被列入“关键地区”。如此一来,嘉兴很有可能会纳入上海异地双向刷卡结算首批先行地,今后上海人的医保卡有望在嘉兴“漫游”啦。

加强与同济大学科技、教育全面战略合作,落地1至2个项目,争取上海医院在嘉兴设分支机构取得突破,目前上海同济大学已经在嘉兴设立同济浙江学院,今后市政府会引进更多上海大学在嘉兴落户,大力促进嘉兴教育事业的发展。

随着上海老龄化的加剧、人口流入逐年增加,人口压力导致综合承载能力下降,不少人提出上海老人可选择在周边小镇养老,亲人来探望往返只需几个,也适合大城市日常紧张工作和周末休闲度假的生活节奏。

老百姓最关心的医疗和教育问题一旦得到解决,外溢需求或更加旺盛,停留在设想层面的“异地养老”或将成为可能。

嘉善接轨上海,其实机遇与挑战并存

现在我们谈谈大家最关心的楼市吧,2017年无疑是房地产的“小年”,上海今年楼市可谓“跌宕起伏”就成交数据而言并不乐观,总体呈现“价稳量跌供应挂零”的情况。

从国家统计局披露的数据可见,嘉善政策规划不断加码,嘉善受上海外溢影响明显,但房价仍处于低位,未来存在较大上涨空间。嘉善吸纳了很多上海的购房需求,这也使得嘉善的地价、房价有所“抬头”。

目前大牌房企纷纷进军嘉善,保利、新城、金地、华夏幸福等已在嘉善布局。嘉善在售的新房主要有新西塘孔雀城新城海上风华、世博帝宝花园、保利西塘越( )云澜湾等项目。

新西塘孔雀城均价14000元/平起,在售户型为72平2房、84-120平3房、142平4房以及128-256平的别墅,新西塘孔雀城位于规划12平方公里的嘉善高铁新城内,以“一心一带一环”贯穿新城滨水商业中心,滨水健康带和社区生活环,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城市生活体验。

以“电商新都会,月色新西塘”为品牌核心概念,依托绝佳的政经优势以电子商务为核心主导,构建“1+ 2”产业 体系;结合江南传统文化基底, 打造2.5公里水乡通航。

构筑出三环水系网络,建成包括滨水公园、生态湿地公园、新西塘水街在内的独特城市风貌,使人们在未来的嘉善高铁新城享受到“全球魅力城市 宜游魅力水乡”的品质生活。

东鼎名人府邸均价均价14000元/平起,总高18层,小区有接近5万方配套商业综合体,周边生活、娱乐、教育配套设施齐全,属于高端精品小区。该项目位于嘉善县,距上海市中心80公里,西至杭州100公里,北接苏州市区80公里,处于长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

借助嘉善水乡古镇、温泉休闲的特色资源,嘉善着力打造上海的后花园,“与沪同城”已然成为嘉善谋求发展的一把“金钥匙”。随着上海购房需求的外溢,嘉善利好不断加码,或将不复存在,刚需购房者可以暂且“借道”嘉善置业,实现居住需求。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