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79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闸北公园调整为“不闭园改造” 局部施工区域封闭

发布时间: 2017-11-03 14:58:01

来源: 东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8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东方网”,由楼盘网于2017-11-03 14:58:01整理提供】

据上海发布,闸北公园近期将开始进行改造。静安区新闻办说,为满足游客游园需求,经研究,公园在改造期间正常开放,但局部施工区域封闭。请广大游客在游园期间注意安全,勿进入施工区域,并对公园相关管理措施给予支持配合哦。

闸北公园位于静安区共和新路1555号,面积13.35公顷。公园自2007年整体改造以来,景观面貌和管理服务水平持续提升,日均游客量近万人次,先后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公园和四星级公园。但在日常运行过程中,公园仍然存在布局不合理、植物杂乱、水体混浊、安防设施缺失、厕所设施老化等问题,无法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游园体验。2017年,闸北公园改造项目列入静安区重点工作。

本次公园改造在保留大树基础上,从完善功能、优化布局、提升品质、丰富内涵入手,重点对大门、歌舞广场、中心湖等区域进行改造,重建西门和入口主干道;将主要活动广场调整至远离北侧居民区,分散布局,降低噪声对居民的影响;净化水质,增加亲水空间,丰富植物特色;按照海绵城市理念,更新园内排水系统,降低周边市政雨水管网排水压力;扩建厕所,修缮亭廊等建(构)筑物,建设照明、监控、广播系统,更新儿童游乐项目,完善供电、排水等市政配套设施。

改造后的闸北公园在绿化不减少的前提下,活动空间更加合理,服务设施更加齐全,植物和人文景观更具特色,公园景色更加怡人,公园品质更加优良。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