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80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推进生态环境建设 浦东将建滨海生态型郊野公园

发布时间: 2018-01-10 19:22:19

来源: 看看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4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看看新闻网”,由楼盘网于2018-01-10 19:22:19整理提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坚持“绿色发展”的指导理念,记者获悉,上海浦东新区以合庆镇综合环境整治为背景,依托合庆镇、祝桥镇现状滨海生态生活岸线及湿地滩涂资源,将在上海市东部地区规划首个滨海生态型郊野公园——合庆郊野公园。

根据规划,合庆郊野公园位于浦东新区东部海滨地区,以上海绕城高速、迎宾高速、合庆镇及祝桥镇镇界为四至边界,总面积约35.7平方公里。本次合庆郊野单元规划以合庆郊野公园为研究范围,以合庆郊野公园内除城市开发边界以外区域为规划范围,总面积约24.9平方公里。

根据规划,新增有条件建设区16.87公顷,主要为郊野公园内的配套设施地块;规划减量化建设用地428.19公顷。生态空间面积控制在2148公顷,其中三类生态空间为2007公顷,四类生态空间为141公顷。

未来合庆郊野公园将有三甲港旅游休闲中心、运动度假村、水上部落拓展中心等三大重点区域。公园整体设计将以“郊野合庆,海上水森林”为主题,定位为以海上公园为特色,休闲产业为先导,集商务健身、国际赛事、观光体验、郊野休闲为一体,具有滨海特质的郊野公园。该公园将成为浦东推进生态环境建设的区域核心,未来将是一个既能休闲娱乐,又能愉快生活的临海乐园。

(看看新闻Knews)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