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37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上海南北通道二期征收基地居民集中搬迁

发布时间: 2018-01-13 15:32:41

来源: 上观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8737次浏览


仅用了短短8天,该基地范围757证、814户居民就完成全部签约,发明了100%签约率。

这几天,在芷江西路上走一圈,能够看到不少出出进进的搬场车。普善路-万荣路-三泉路道路辟通改建二期工程(中兴路-中山北路)房屋征收基地的居民,最近正在集中搬迁。仅用了短短8天,该基地范围757证、814户居民就完成全部签约,发明了100%签约率。

南北通道是上海中心城区主干路网的重要组成局部,普善路-万荣路-三泉路道路辟通改建二期工程是其中一个项目,辟通后将有利于缓解中心城区的交通拥堵现状。

此次,普善路-万荣路-三泉路道路辟通改建二期工程(中兴路-中山北路)房屋征收触及到静安区天目西路街道的铁新、华新、华丰三个居委会,在册人口2723人,另有20家单位房屋约3.15万平方米。

对这个基地房屋停止征收并不容易:基地居民自身被征收意愿强弱不一,人员构造复杂,家庭矛盾多、被征收房屋类型多。固然市政征收因其特殊性,无需经过咨询制度及满足法定85%签约比例的协议生效条件,本来不用过于“复杂”;但街道旧改分指挥部思索到,征收关于大局部居民而言是大事,为保证未来市政建立顺利、老百姓家庭称心,应该尽可能减少遗留问题和矛盾。为此,分指挥部在工作中全力发掘和满足百姓的需求,最终大幅进步民意的支持度。

关于大局部居民而言,对市政征收过程常常担忧:自家的小事置之不理。如何让每户居民的“刚需”得到快速处理,提升取得感?街道在前期做足工作。正式征收前,街道将居民对征收计划的意见照实反应给市区相关部门,使政府在征收计划的修订过程中可以充沛思索到该项目的特殊性,又统筹各方面的均衡性。

思索到不同家庭状况的需求顾忌和心理变化,分指挥部把大局部精神放在化解居民的心结上,坚持“居民意中再小的事也是大事”。征收中,分指挥部除了请来了专业律师、房屋中介进驻基地,为居民处理后顾之忧;当居民有需求时,会在第一时间布置工作人员亲身上门、耐烦倾听,回来后研讨制定处理计划、快速落实,确保分指挥部和居民之间的信息互联畅通。

阳光征收,关键是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这是被征收老百姓都十分关注的问题。为此,分指挥部对管理机制停止了优化,确保正确信息能及时发布,经过横幅、电子屏、宣传栏、触摸屏、微信公众号、咨询意见信箱、电子邮箱、qq讨论群、热线电话、实地解答等多途径,进步信息的传送效率。集中签约前两天,局部居民内心既有等待改善生活的神往,也有对政策不肯定的担忧。面对这一心情动摇奇妙时辰,分指挥部主动应对,经过各个渠道及时发布政策信息,严肃强调征收“公开、公正、公平”准绳,大大提升了居民的信任感以及支持市政建立的决计。

据悉,近两年,天目西路街道在参与征收和旧改工作中,已获得了包括北横通道(蕃瓜弄段)征收、91邻居旧改、普善路-万荣路-三泉路道路辟通改建二期工程房屋征收在内的三个100%签约率。

80岁的居民祝美清在征收地块内的铁路新村住了60年,她对征收十分支持。她今天表示,等这里马路变宽了、交通变通畅了,她还要再回来看看。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