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54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沪“城市生态绿廊”渐形成 杨浦新江湾城区域绿道已超10公里

发布时间: 2018-01-20 10:15:53

来源: 新民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39次浏览


新江湾城区域,已形成了超10公里的绿道网。记者从杨浦区市容和美化管理局得悉,上一年新江湾城区域新增5公里绿道,现在绿道已串联起新江湾城的生态走廊、新江湾城公园、文明中心、体育中心等重要绿洲空间和社会公共设施。

殷行路绿道

上一年新江湾城区域新增的绿道,包含长约3.3公里的殷行路绿道(淞沪路至政悦路),以及长约1.7公里的政悦路绿道(殷行路至生态走廊入口处,近闸殷路)。加上2016年在淞沪路(三门路地铁站——国帆路)建成的约5公里绿道,现在该区域绿道已超10公里,与新江湾城绿洲体系结合,形成可供居民运动健身、野外游憩、绿色呼吸并统筹日常通勤的城市生态廊道。

政悦路绿道

绿道沿线配套栽培生态园林体系,共移栽乔木约600株,栽培灌球类共235株,栽培灌木地被约2530平方米,并康复部分草皮,改造美化总面积约3800平方米,提供遮阳避雨,构建市民休闲的天然氧吧。路面则选用透水沥青,既能涵养地下水、呼应海绵城市美丽。绿道进出口都喷涂了“上海绿道”的LOGO标识,建立指向、解说、命名、安全标识等标牌37座。绿道沿线区域内,还建立了歇息平台及座椅37套,垃圾箱42只,太阳能灯82座。

记者得悉,2016年杨浦区美化市容局编制了《上海市杨浦区绿道规划(初稿)》,对2018年末前的杨浦绿道建造,提出了“蓝带绿网多气泡”的规划整体结构,方针是构建生态、多元、亲民的绿色休闲网络体系。

其中,“蓝带”为蓝色生机带,使用未来杨浦滨水丰厚的绿洲资源,建造滨水生机绿道,首要包含杨浦滨江绿道(即黄浦江)、城区滨河绿道(即走马塘及兰州河),串联起体现杨浦特征的首要天然人文景观节点,一起在绿道建造中参加科技、健身等元素,打造成杨浦区的“生机蓝带”;“绿网”为新江湾城区域绿道网、大型公园区域绿道网,杰出绿色生态的优势;“多气泡”即在绿道建造中融入高校、立异、体育、社区元素,着重才智立异、运动健身、文明融入,丰厚绿道的内在。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