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79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业内解读特色小镇未来:需加强文化和产业内涵

发布时间: 2018-01-27 15:32:31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9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新华网”,由楼盘网于2018-01-27 15:32:31整理提供】

近日,业内举办了“2018中国地产 金融大会、第八届中国地金联盟年会、中国特色小镇联盟峰会暨第四届华表奖颁奖盛典”,集结诸多行业专家与房企代表,就房地产行业变革与未来走势进行思想碰撞。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表示,2018年行业需要关注的有三点:第一,中央明确的三大任务之一,首要就是防范系统风险,实现金融和房地产的良性发展。 因此,房地产市场必须要保持平稳,行业发展不能大起大落。第二,房地产业在去年严厉的调控下,各方面行业指标仍然表现良好,实现了较大的增长,这同时也说明了去年的调控是成功的。因此,2018年行业政策仍将保持连续性、保持稳定性,因城、因地施策,不会简单地调整。第三,支持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炒房投机,仍将是政策的主基调之一。

“对特色小镇来说,文化应是产业的灵魂,应由产业支撑特色小镇的发展,特在产业,因产而兴,因业而强,这应成为做特色小镇的“初心”,而只有不忘“初心”,行业才能“继续前进”,也不被行业洗牌出局。”黄金湾投 资集团董事长、地金联盟执行主席申威表示,在严厉的调控下,2018年房地产市场仍有可能取得较为强劲的增长,而增长的机会就在特色小镇。

在中国特色小镇联盟秘书长肖勇看来,现在的房地产业的营销需要“IP+社群”,因为IP决定资本,IP决定社群,有内容才会有资本的介入,才会有社群的介入,才会有流量。而具体到特色小镇,特色小镇需要很多商业的IP,产业的IP,文旅的IP,所以我们说“无IP,不小镇;无社群,不小镇”。

在“2018特色小镇多元化发展解读”主题对话中,京投发展总策划师戴嘉宁、江苏省体育产业研究院理事刘力、美林地产董事长田鑫、中奥体育董事长王树延、加拿大宝佳国际中国区首席代表高志、中企资本联盟主席杜猛、龙安集团总裁饶及人等业界人士,讨论了特色小镇如何进行多元化发展,以实现产业与特色小镇的更紧密结合。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