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53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为缓解企业“留才难”,浦东加大租赁房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2-24 13:21:46

来源: 中新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7次浏览


作爲上海自贸区的坐落地,浦东的营商环境不断备受关注。在狗年新春首个任务日浦东的大调研中,一家全球知名封装测试企业的担任人向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倾吐“留才难”:企业如今遇到最大的压力就是外地员工的波动性。

翁祖亮回应说,浦东还是要加鼎力度,在“租”上做文章,以缓解企业压力。

上海市政府去年出台了《上海市住房开展“十三五”规划》,提出要树立购租并举的住房体系,中心是:一,商品房无效供应;二,保证房应保尽保;三,各类租赁住房大幅添加。

翁祖亮表示,目前从地方到市和区都在以“房子是用来住的”爲次要立脚点来考虑成绩,浦东最近的土地出让也都是以租赁房爲主,就是要构建租售并举的体系,让更多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开展好、可继续。

同时,浦东还在全国率先成立了海内人才局,自贸区可以爲契合条件的外籍人才操持永世居留证,让各类人才安得下心。

当天的调研旨在深化理解企业开展中的瓶颈成绩。浦西方面表示,将充沛用好自贸区平台,和企业一同梳理相关成绩和政策,营建更好的营商环境。

据悉,2018年上海浦东经济社会开展的次要预期目的是:地域消费总值打破1万亿元、财政总支出打破4000亿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坚持1万亿元以上、外贸进出口总额打破2万亿元、商品销售总额争取打破4万亿元。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