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58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3月上海多项目开盘,住宅房价赛比别墅?

发布时间: 2018-03-06 11:22:00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843次浏览


新的一年春暖花开,而上海楼市也慢慢从春节期间的“休眠期”中清醒,开启回暖形式。

21个项目开盘或加推

依据腾讯房产上海站小编的不完整统计,上海3月估计有21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其中4个项目曾经获得预售证,分别是:嘉定区首旭嘉苑、嘉定区盘古天地(二期)、奉贤区中粮锦云苑、青浦区万科天空融苑。

数据来源:腾讯房产上海站数据统计

整体看,3月开盘的区域相比照较均匀,除市区外,上海各大郊区也均有项目入市,能够相对缓解各区域内的供需关系,其中宝山和嘉定分别有4个盘入市,闵行、杨浦、奉贤、青浦各2个,黄埔、浦东、金山、普陀和松江区各1个。

3月份每个项目入市房源套数从177到2300不等,住宅户型既有中福浦江区46平的一居室,也有杨浦区的翡丽甲第(三期)240平的四室两厅,更多集中于100平左右,满足家庭用房的需求。

3月上海各区预开盘详情表

数据来源:房地产买卖效劳网

翡丽甲第(三期)项目均价10万+?

在对外发布价钱的项目中,杨浦区的翡丽甲第(三期)作为普通住宅,网传均价是每平100500元/平,而松江区的新城上坤越山明月别墅均价是10000元 /平。

翡丽甲第(三期)北靠霍山路、南临惠民路,东西两边分别是通北路和辽阳路。项目周边多以“90年代”的老破小的个体商业为主, 但是生活配套方面,交通、地铁和广场医院都在1公里的辐射范围内,值得留意的是教育方面,项目周边有市东幼儿园、市东实验学校(小学)、市东中学。

据项目左近房产中介的工作人员透露,由于共同的优势,该项目是目前该地块均价最高的楼盘,目前曾经开发到第三期,一期均价为6万多,二期均价为8万多,三期还未开盘,据理解均价为100500元。

某知名房企担任人对腾讯房产上海站小编说道:“依据国度的宏观调控政策,2018年上海房产还是以“稳”为主,推盘频率和开展趋向应该都不会呈现断层和井喷。”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