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37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走进“租购并举”时代,看看上海长租公寓如何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3-19 13:38:52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行业动态

1497次浏览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更好处理大众住房问题。其中指出,要继续实行差异化调控,树立健全长效机制。作为长效机制的一局部,开展房屋租赁市场成为当前很多城市的一个重要手腕,很多房地产公司都开发了针对年轻群体的长租公寓

什么是长租公寓?

长租公寓主要针对20-35岁年轻白领人群,每间公寓面积25㎡租金每月4190元起,共有462间公寓,目前曾经租出96%。

关于喜欢便当的年轻人,长租公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这样的房间里,简直装备了一切可能需求用到的家具,比方门口的小鞋柜,房间里的双人床,工作时分也不用担忧,有一张小书桌,能够约着朋友在沙发上看电视聊天,更重要的是在公寓里能够为本人做一顿最重要的早餐。为了保证私密性,每个房间装备了独立的卫生间,既能够保证根本生活需求,也能够有一个安康的生活状态。

“银租合作”开启双赢互利形式

随着住房租赁日渐兴起,长租公寓市场惹起各路资本关注。上海一家大型律师事务所互金范畴律师剖析,经过“银租协作”的租房分期贷形式,银行不用参与复杂、专业的固定资产管理,以提供金融效劳的方式、介入长租市场,推进个人消费信贷分期业务;而长租公寓也能够推进分期来揽客促销,关于银行、租房平台是双赢举措。

在上海市场,各品牌长租公寓公司的推介中,租户选择不同银行提供的分期还房租产品,将享有“押一付一”、“分批返现3000元”、“每月租金减免10%的VIP补贴”等不同优惠。不少人在租房签约时,会直接将租房合同绑定租房分期协议。

在详细施行过程中,上述青客工作人员引见,青客与浦发银行(600000,股吧)、建立银行(601939,股吧)、网商银行、上海华瑞银行等达成协作战略,银行将租房分期贷款一次性打至公寓公司,租户再按月返还的分期方式“归还贷款”给公寓公司,“租户不用多支付一分利息,公司担任归还全部贷款利息和费用。”浦发银行和上海华瑞银行的工作人员证明了上述说法。

长租公寓品牌蛋壳则是与第三方租房分期平台推出“会分期”,也称租客按合约的规则,每月按时还贷,不额外产生任何利息,一旦用户交不起房租,只是租屋不能继续运用,不会对个人征信产生任何影响。

房租分期违约了怎样办?

房租分期还,突破了传统住房租赁方式,也减轻了以年轻人为主的长租公寓租客群体的支付压力。不过,以记者走访中接触到的房租分期产品看,都属于个人消费贷款。也就是说,房租分期还,是以还贷款的方式交房租,这也意味着,一旦租户还款逾期,将必然产生逾期费用,比方全额计息、滞纳金等。

上海一家大型律所互金范畴律师剖析,租金分期关于银行、第三方商户是双赢举措,而关于租户,也多了一种付款方式选择,但租户应该细致阅读分期协议触及到的风险告知、操作细则,权衡之后,有权自愿选择能否在租房时捆绑以还贷的方式分期交房租。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