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18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沪4月起上升房贷利率?银行:一切以总行的通知为准

发布时间: 2018-03-30 11:17:56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895次浏览


“上海地区房贷利率即将全线上涨”,这一传闻一直在牵动着刚需购房者脆弱的神经。据传闻,今年4月起,上海的利率优惠将上调至95折,比现阶段折扣高出5个百分点。

其实,在3月份的时候,北京、深圳就纷纷上调了房贷利率,只有上海还在坚守利率优惠。那么,在4月的时候,上海当真再无9折优惠了?下面我们来看看上海当地一些业内人士的回答。

一位链家中介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从银行方面得到的确切消息称,4月1日起,上海地区房贷利率将大规模上浮,最低的优惠利率也在95折以上,但是哪家银行将会上浮、上浮幅度多少,还没有具体消息。

上海农商行浦东分行零售金融部相关人士明确表示,优惠幅度从9折上调至95折确实在计划准备中。自4月1日起极有可能开始执行95折优惠利率,而未来会不会再继续上浮,还要看具体政策变化情况。

中国银行房贷业务员则表明,目前中行方面仍然对首套房商业贷款提供九折优惠利率,至于是否会在未来上调按揭贷款利率,还未接到总行通知,一切将以总行下达的通知为准。

此外,多家银行的房贷业务负责人都表示,虽然房贷利率有优惠情况,但并非所有人都能拿到。“想拿到优惠的房贷利率,个人信用情况、工作情况、公司情况等方面必须符合要求,而且各条件很严格。”上述中行房贷业务员说。

一位银行业内人士提醒,有购房意愿的市民切勿因考虑首套房优惠利率上浮的消息而匆忙对购房事宜作出决定,9折与95折之间差距不大。

综合上面来看,大多银行都未明确表示上海4月真的会上调利率优惠折扣。然而,有些房屋中介却利用这个时间节点催促与购房者签订合同,购房者千万不要被房屋中介或者外界消息影响冲动买房,反而因小失大,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