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47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外地人不能在北京买房?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大变革

发布时间: 2018-04-08 11:56: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533次浏览


2018年已经过去了3个月了,在这3个月中,房地产市场又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对于想要买房的人来说,可要时刻关注最新的消息哦。北京是我们国家的首都,更是许多人追去梦想的天堂。但是,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离开北京,回到自己的家乡生活,都是被北京的高房价给逼的呀。外地小伙遇到北京丈母娘,首先就需要解决买房问题,但是,大部分人的工资可是连一个厕所都买不起啊。最近,北京的房地产市场又吹来了一股风,外地人不可以在北京买房了,北京要迎来史上最最严厉的限购政策,这是真的吗?大家不要心急,接下来就跟着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外地人购房难,房价到底降不降

首先,小编可以告诉大家,外地人不能在北京买房是一个谣言,有能力买房的人完全可以选择在北京购房。但是,这个传言又有那么些事实依据,因为,外地人如果说想要在北京购房的话,要符合很多很多的条件。外地人想在北京买房,但是没有户口啊,不要着急,如果说已经在北京工作了5年以上的,并且按时缴纳了社保的话,就有机会买房了。在北京的外地人还要注意这样一个问题哦,如果说你的社保断了又补缴的话,也是没有买房资格的呀,是不是很严格呀!当然啦,暂住证也是必不可少的,很多早年去北京工作的人并没有关注暂住证这个问题,等到想买房的时候,又拿不出来了,就错失了一次机会。当然了,小编还要提醒大家,就算是拥有了在北京购房的资格,还是有很多限制性的隐性条件哦。比如说,有的楼盘只卖给拥有本科学历的人,这样的要求真的是很难达到。很多北京人也暗自开心,既然外地人买房困难,那房价是不是可以降了呢?这样北京人就买得起房啦。小编很遗憾的告诉大家,北京的房价下降还是非常困难的,毕竟那是我们国家的政治中心哦。

一线城市大变革,各种歪招齐上场

小编也了解到,除了北京以外,像上海、深圳、广州这样的一线大城市,都推出了强有力的限购政策,就是为了稳定房地产市场。面对这样的情况,也有很多人想出了一些歪招。比如说假装离婚,买了房子再复婚,比如说骗婚,买了房子以后立刻离婚。小编要提醒大家,这些行为都是触犯法律,大家千万不要轻易尝试啊。买房,还是要量力而行。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