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52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上海加大引进“海归”力度欲发展海外人才市场

发布时间: 2018-04-24 13:42: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93次浏览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证局局长赵祝平22日在上海称,外国高端人才来沪工作答应办理周期缩短为5个工作日,还将加大海外留学人才的引进力度。

上海在“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收力的中国城市”评选中完成六连冠。越来越多的海归和外籍人才正思索或者已来沪工作,上海也释放出欲“磁吸”全球顶峰人才的激烈信号。

截至目前,上海已颁出127张《外国高端人才确认函》。“差不多每天一张,数量居全国之首。”赵祝平说,外国高端人才来沪工作答应办理周期为5个工作日,外国专业人才的办理周期为10个工作日。

他透露,上海将为入驻虹桥商务区的长三角企业聘用外国人才就地办理工作答应,减少奔走;虹桥商务区复制“双自”地域(中国(上海)自在贸易实验区和上海张江国度自主创新示范区)聘用外籍高校毕业生政策,将区内的有关企业直接聘用外籍高校毕业生的请求放宽到本科及以上学 历。

同时,上海加大海外留学人员的引进力度。近五年沪上引进的留学回国人员是上个五年的两倍多。目前来沪工作和创业的留学人员已达15万余人,留学人员在沪兴办企业5000余家。

2018年,上海市人才效劳中心推出了留学回国人员落户受理业务网络和微信效劳号全流程在线预定制度,办理只需20。

赵祝平当天还发布了一组数据:2017年度落户上海的留学人员,均匀年龄只要27岁;博士和硕士学 历占总引进数的93%(其中博士占6%,硕士占87%,本科占7%);毕业于世界排名前500名院校的占总引进数的89%。

“上海要加大引才力度、广纳各方贤才让各类人才干‘留得下’,也要让他们‘生活好’”,上海研讨院第一副院长、上海大学教授李友梅倡议,上海要为加快提升社会管理的整体程度,构成新思绪,出台新举措,让上海成为对人才有更大吸收力宜居城市网。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