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04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上海楼市降温 五月第二周仅三盘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5-10 11:55:54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820次浏览


据理解,截至2018年4月30日,上海楼市四个月内共获得预证63张,其中取证已开盘项目有58个,共推18067套房源。而进入五月之后的上海楼市却进入冷静期,除了五一节假日拿证的高尔夫社区汤泉美地城艾森公馆和近期拿证的丝庐雅苑招商海德名门•红墅林,五月暂无预证发放。

步入五月的第二周,上海开盘的项目仅有3个,分别是日月光伯爵湾、凯利海华府嘉和美苑。其中,受市场关注最多的应该是认筹人数仅有320组的凯利海华府,认筹率为59.5%,缺乏6成;项目5月8日开盘,成交190套左右,后续小筹卖出近百套,总去化6成左右。

凯利海华府主力户型为建面88-169㎡二三四房,价钱区间在72000-94000元/㎡,建面88-118㎡小户型均价略高,相较于建面91-94㎡均价仅有7万多的中粮前滩一号,性价比上的确没有可比性。

针对凯利海华府去化6成的状况,有网友表示:“估量大家都在静静的等待前滩,中粮固然是过去时了,毕竟还有116套的晶耀名邸一期、284套的晶耀名邸、和656套的前滩东方逸品!”

抢占前滩固然最好,但进入五月以来,上海只拿下4张预证,五月第二周上海也仅有3个项目开盘。在楼市政策不时变化的情形下,能够将关注点集中在已取预证的项目上。已拿预证将在五月第三周开盘的项目有高尔夫社区汤泉美地城、紫竹半岛、艾森公馆和招商海德名门•红墅林,开盘时间和均价来源仅供大家参考。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