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89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上海第32幅租赁宅地成交

发布时间: 2018-06-03 14:31:34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832次浏览


5月31日14:00,上海土地市场又出让一幅租赁住宅地块——杨浦区新江湾社区N091104单元A3-05地块(新江湾城街道原D4),最终上海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以底价6.76亿元拿下,楼板价8000元/平。

地块详细信息:

杨浦区新江湾社区N091104单元A3-05地块(新江湾城街道原D4)

四至:东至政澄路,南至国泓路,西至淞沪路,北至国晓路

土地用处:租赁住房

出让面积:33806.1平方米

建筑面积:84515.25平方米

容积率:2.5

起始价:67615万元

起拍楼板价:8000元/平

地块出让条件:

租赁住房套数下限:1719;

地上建筑限高 40米;

公共效劳设备、公共空间建立请求:

(1)该地块设置公共效劳配套设备的总建筑面积8451平方米;

(2)该地块应配置物业管理用房为总建筑面积的千分之二,但不得低于100平方米;

(3)全装修住宅建筑面积应占总租赁住房建筑面积的 100.00 %以上(不包含保证性住房等),计 84515 平方米以上;

(4)本合同项下出让宗地中的绿地率为 35% ,绿化面积不小于 11832 平方米;

功用业态请求:

应打造高质量住宅小区,配置面积1000平方米左右的高质量配套商业,独立于住宅楼外集中规划,主要设置银行(ATM)、便利店、品牌早餐、简餐、干洗店、美体健身等业态,满足居民生活配套需求 。

物业的运营管理请求如下:

(1)该租赁住房物业严厉依照“只租不售”形式管理,仅用于出租,不得出卖。受让人应在出让年限内整体持有租赁住房物业并持续出租运营。

(2)由受让人树立统一的管理及效劳平台,对租赁住房停止租赁管理,制止改动用处运用、转租、群租及其他违背相关规则的行为。租约准绳不低于3年。受让人应参照政府相关规则,在详细运营细则中明白相关管理请求。

(3)房屋租金应在租赁管理请求中明白,并依照上海市租赁市场管理有关规则施行,租金程度应不高于市场同类房源租金价钱,租金价钱可依据市场租金程度状况适时调整。配套设备的租金价钱参照市场执行。租赁管理未明白局部,应按政府相关管理规则执行。

地块周边:

据悉,该地块紧邻轨交10号线殷高东路站,周边有安徒生童话乐园、上海音乐学院实验学校。

该地块南侧一路之隔的泰禾信达院子于4月开盘,售价最高达12.7万/平;地块西侧于2014年建成的绿地海珀璞晖二手房挂牌均价9.75万/平,北侧的九龙仓玺园挂牌均价则为8.79万/平。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