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10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金地玺湾804套房源获预售证 备案价3.7万/平起

发布时间: 2018-06-05 10:40:35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072次浏览


6月上海第一张新房预售证出炉!据网上房地产公示,位于松江区泗泾板块的金地玺湾(备案名:金地褐石苑(扩展范围))取得预售证,于6月4日正式生效。预售答应证:松江房管(2018)预字0000162号,共推出804套房源,住宅面积为82563.56平方米,备案价范围:37073-44541元/平,总价段:336万-550万。详细开盘时间待定。

据悉,项目本次推出容积率约2.0的带装修托付小高层住宅,楼层位于14-18楼之间,共有90平米(3房2厅1卫)、112平米(3房2厅2卫)、126平米(4房2厅2卫)三种面积段。

金地玺湾是金地集团地铁9号线百万平米城中之城的最新晋级力作,欲打形成更具质感的艺术社区,将艺术的美感、生活的情味、理想的居所概念浸透到细节的方方面面。价钱方面,区域内二手房挂牌价钱已达4万/平以上,局平装房均价为4.1万/平左右,相较来看并不高。且此次加推的房源量较多,选择的时机及空间都更大。

项目周边配套较为完善,间隔9号线泗泾且离项目不远处,有集生活购物、时髦餐饮、休闲文娱于一体的三湘商业广场。另外,位于项目的北面还有松江区泗泾医院。这些配套便当了周边居民的出行及生活。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