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29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升级!

发布时间: 2018-06-05 11:22:16

来源: 新民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25次浏览


2018“诚信点亮中国”全国巡回活动上海站昨日在沪举行。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等16家企事业单位成为第二批中国青年诚信行动(上海)战略协作同伴。至此,上海市”、“食”、“住”、“行”、“用”以及“生活效劳”等6大范畴,为上海守信青年意愿者提供109项优惠措施,优惠总值超越2.68亿元。

据悉,上海青年信誉信息效劳平台归集数据曾经破百万。团市委相关担任人引见,未来本市还要重点建立掩盖全市青年的信誉数据库,运用科学手腕,实时动态记载与描画青年信誉情况,探究树立评价模型并应用到与青年息息相关的各个范畴,构成运用青年信誉记载效劳青年生长的良好开展场面。

“上海青年安居方案启动于2017年,为破解青年民生问题提供了新渠道。团市委将结合相关企业三年内持续向上海守信青年意愿者提供租赁公寓停止正向鼓励。同时,每年向上海地域的全国5A级青年守信鼓励对象提供一年免租金、免押金的租赁公寓60套,二批同伴加盟后,将重点结合魔方、碧桂园、V领地、寓见、舒格、泊寓、旭辉等7家品牌,三年内,累计提供优惠长租公寓总数达53467套,每年提供100套一年免费公寓用于鼓励上海市全国5星(5A)级青年守信鼓励对象。值得一提的是,首套“安居方案”榜样空间正式发布,本市青年可乘坐地铁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