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77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楼市限购 失去了购房资格要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8-06-07 14:50:20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购房指南

828次浏览


从去年到今年限购一直没停过,全国已有40多个城市施行限购。很多人被限购,没有了买房资历。那么,被限购后,想要买房该怎样办呢?下面的这些办法能够供大家参考。

1、缴满社保后再买

很多限购城市请求非本市户籍需求连续缴满社保或个税达一定年限,才能够购房。北京、上海、深圳等3个城市,请求的社保或个税年限是5年;广州则是3年。其它的限购城市,则是请求1年或2年的社保或个税记载。

假如你在该城市曾经交纳了一定年限的社保或个税,那么就耐烦的等候本人缴满了契合请求的社保或个税年限后,再买房吧。

2、买区域的房子 并处理户口

一些城市实行分区限购,因而,有些区域是非限购的,能够选择在这些非限购区域内买房。

买房前,理解非限购区域的买房处理户口的政策,将户口迁至非限购区域,这样就是本地户口。普通来说,对本地户口的买房限制较少。

3、买非限购的房产

普通都是普通住宅限购,40年产权、50年产权的房子非限购,假如是出于投资的目的,能够思索购置商业性质的住房。

另外,留意看清城市的限购政策。长沙新房限购,二手房非限购,假如被限购了但又想买房,则能够思索购置二手房。

4、结婚买房,以获得本市户籍

从限购政策来看,普通本市户籍家庭限购2套,或者是非限购,但是第三套房暂停住房贷款。假如是非本市户籍的朋友与本市户籍的人结婚,能够取得买房资历。留意哦!假结婚不可取。假如是恋爱中的小情侣,一方被限购而另一方具有买房资历,能够结婚后再一同买房。

5、将本人的入户迁入该城市

城市的处理户口方式有很多种,比方人才、投靠。假如你在该城市有户口了,获得了该城市的户籍,则能够买房了。假如你之前曾经在该城市买了房子,只是未迁户口,若契合处理户口的条件,则能够把户口签入到该城市,这样你就是本地户口了,还能够再买一套房。

相似于假结婚买房、假离婚买房和借名买房,都是不可取的,这样做有很大的风险。限购后,想要买房,还是经过合理、适宜的方式去买房。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