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31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嘉定出台“双高”人才计划

发布时间: 2018-06-12 15:40:00

来源: 东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43次浏览


6月11日上午,记者从嘉定区人才政策新闻通气会上得悉,嘉定区出台《关于施行“双高”人才方案加快推进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建立的若干建立》,加快吸收集聚海内外优秀人才和创新创业团队来嘉定开展,力争到2020年全区人才资源总量达40万名,人才资本奉献率达60%。

据理解,“双高”人才方案是目前嘉定现行人才政策的优化版、集成版、晋级版,以人才开发高端化、人才开展多元化、人才配置市场化、人才效劳精准化为导向,立足嘉定、面向长三角、放眼全球,规划了将来三年嘉定人才开展的目的,提出了“千百万”的人才开展目的。即:方案将来3年新引进若干名以诺贝尔奖取得者、海内外院士为主体的顶尖人才团队;百名“千人方案”“万人方案”为主体的国度级领军人才及团队;千名以上海“千人方案”、上海“领军人才”和“海外工程师”为主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及团队;新增加万名区域重点产业创新创业人才、急需紧缺人才、高技艺人才、青年领军人才以及社会事业范畴专业技术主干人才。

依据“双高”人才方案,嘉定将深化人才引进、培育,健全完恶人才活动、评价、鼓励机制,增强促进人才开展的平台建立。施行“顶峰人才领航方案”“海外人才会聚方案”“外国专家引智方案”,吸收聚集引领性人才。施行“双创人才引进方案”“领军人才培育方案”“技艺人才鼓励方案”增强支撑性人才队伍建立。施行“青年英才储藏方案”,健全青年英才选拔、培育、评价机制,吸收青年人才来嘉定工作。

2015年以来,盘绕《关于加快建立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行动方案(2015—2017)》目的任务,紧紧盘绕人才集聚、机制创新、平台搭建与环境优化等重点任务,嘉定区制定了“1235”引才目的任务,构建“1+4”人才政策体系,设计“1+10”科创人才直通形式,精准效劳好“四类重点人群”,各项重点人才工程获得阶段性停顿。三年分别引进“千人方案”专家59名、“人才抢先方案”人才344名、“创新创业和急需紧缺人才”538名、“青年领军人才”67名。截至2017年底,全区人才总量35.84万人,年均增幅达8.35%;“1235”引才目的圆满收官,分别完成原方案104%、113%、107.93%和120.86%。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