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48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上海首次启动酒店房价监控机制

发布时间: 2018-06-25 17:18:35

来源: 新民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70次浏览


7月份起,上海将选择120家不同层次的酒店,对酒店的房价、预订率进行监测,确保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保持房价稳定、服务优质。这是上海第一次启动酒店房价监控机制。

切实把酒店房价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不恶意涨价,不随意毁约,规范经营、诚信经营……日前,在“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窗口服务展示日巡礼”旅游行业文明服务誓师大会上,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旅行社分会会长、上海锦江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晓明代表旅游企业发出以上倡议。

目前,上海共有住宿单位8000余家,50万间客房数,约80万张床位。其中,国家会展中心周边的长宁、普陀、闵行、青浦、嘉定、松江六区,共有酒店2260余家,15万余间客房,约24万个床位。据预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吸引30万客商参与。7月份开始,市旅游局将联合工商、物价等部门,启动针对住宿酒店的分区分类监测机制。市旅游局行管处处长顾建斌介绍道,此次监测将关注客房预订率,如果发生“满房”“超订”的情况,将发出预警并组织周边区域调节房源;监测客房价格,一旦发现有不合理高价情况出现,将第一时间约谈相关经营主体,责令规范经营行为,把房价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

值得一提的是,市旅游局准备了预案,如11月展会前后出现“客流高峰”,将参照世博会举办期间的做法,协调太仓、昆山、嘉兴等江浙两省旅游管理部门提供上海周边地市房源作为补充。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