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67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大华·斐勒公园已取得预售证 洋房装修交付

发布时间: 2018-07-20 15:49: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36次浏览


大华·斐勒公园,备案名:大华锦绣华城,位于浦东北蔡,于7月19日已拿到预售证,即将推出 376 套房源,备案均价:8.9万元/㎡。主推户型为约176-199㎡洋房,装修交付。

大华斐勒公园,是造城十八年的大华锦绣华城最新品质之作。就如同其案名一般,这是一个公园环绕又自身享低密度绿意生活的社区。仅1.4的容积率,相当于很多叠加联排小区的低密度。在市中心内中环区域,更是难能可贵。低密度,预示着更丰富的园林景观,和更充裕的阳光。

洋房顶复建面约199㎡,户型方正,全明采光,尺度敞阔,餐厅与厨房相连,还带有独立的储藏间,可利用空间也蛮大的。

顶层为专属主人层,书房、衣帽间、家庭室、独立卫浴还有超大面积露台,配置完备的同时既保有了主人的私密性,也兼具了居住的舒适度,是目前市场上很少见的产品。

周边:

繁华商业:巴黎春天、锦绣嘉年华餐饮广场、大华锦绣国际、山姆会员商店、华润万家、家乐福

优质学府:东方锦绣幼儿园(上海市一级幼儿园);昌邑小学(公办名校);上南中学高中部(浦东新区实验性示范性高中)

健康医疗:东方医院南院、第一妇婴保健院东院、仁济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交通:大华斐勒公园位于浦东内中环间,多条高架和快速道路自驾便捷。该项目距离陆家嘴8公里,距离世博前滩4公里。更有4条轨道交通方便通达全市:6、7、8线和在建的13号线二期(3站世博,6站马当路到新天地)。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