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25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500万在上海买套什么样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8-03 15:29:24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行业动态

2767次浏览


未来十年,互联网虚拟价值的支持,将会是一座城市的房价保持稳定,甚至走高的重要动力。居住、工作、商业功能严格区分的城市格局,过去可能比较方便,但在未来反而会束缚人的生活。如果“城市夹缝”被重新利用,这座城市就很可能更有未来。比如在北京年轻人开咖啡馆,不再选“金角银边”,而是去大院、胡同深处。空间碎片化,正是未来城市的趋势。

其实每个人都有个别墅梦,但对于现在来说已不是梦了。在上海500万买一套房子,位置偏一点,但淀山湖,凤凰山,凤凰湖,太湖,阳澄湖,澄湖,这些地方这是个大的趋势。

我建议投在长三角,原因很简单,因为这个地方我熟。作为中国的对世界的窗口——上海,那是其他城市没法比较的活力。淀山湖、凤凰山、凤凰湖、张家港“三高三铁”,跨入上海半经济圈,太湖,中国第三大淡水湖,负氧离子含量是上海三倍。阳澄湖,最有名的大闸蟹,全国有名!澄湖,苏州市最大的湖泊,处于园区与上海之间。所以小编认为,如果资金允许,在这些地方买房子是不赔的投资。现在贵的房子都是:地段好交通好配套好。

从2015年开始,上海市的人口随着限购政策,更多的人口向100公里的范围开始辐射。这也使上海周边3.4线城市房价上涨,尤其是昆山花桥都涨到3万,两年期间从6000到20000。将近三倍多。和昆山并列第一的江阴,经济一度萎缩。可以从2017年也因为房产迎来了春天。沿江高铁,拉进了南京到上海中间沿江一带城市的距离。比如太仓,常熟,张家港,江阴,常州等,收益匪浅。沪通高铁,如今也修到最后一节,2019年正式通车,这为江北的经济带来一次莫大的机遇。通苏嘉高铁,是一个南北的路线,让嘉兴,苏州,南通,链接起来,对上海形成一个环抱式。

那么,未来最贵的房子是什么样的?,你的房子有这样的潜力吗?

一、能呼吸新鲜空气的房子:如果你现在居住在北方的重工业城市,你就知道清洁的空气有多么的。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对自身身体健康的重视,物以稀为贵,以下几种房子,未来可能最贵,看看你的房子在不在这个范畴?

(1)浪漫惬意的海景房

如果你有个海景房或者湖景房请珍惜,虽然它现在地段不好,交通不便,但是它们是资源,最重要的是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气候优良,在这里享受美好的生活,浪漫又惬意,它未来的潜力是无穷的。

(2)风景优美的山景房

山景房不仅有景观概念,更富有休闲、健康功能,山景不仅可以用来看,更可以亲密接触,“鸟鸣莺啼,花香草盛”,这在平地的社区没有的“配套”。有山的房子,未来也是奢侈品。

二、能种菜养花的房子:空气污染,水污染,如果你是一名普通百姓,没有,那么未来想吃到真正安全的食品,你的花费将非常大。这个时候有一个能种菜养花的房子就显得尤为珍贵。

房子未来的发展,要以可持续发展的思想为指导,意在寻求自然、建筑和人三者之间的和谐统一,一个有利于人们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的房子,未来必定会受人们的追捧。

买房就是买这座城市的未来。 城市的价值:一是信息联通,二是资源汇聚。 未来十年投资房产的最大不确定,不是其它实体因素,而是互联网。网络社会的崛起剥夺了城市原有的信息联通功能,实体空间价值正在逐渐缩水。那些空间凋敝的“鬼城”的房产,最好不要买。如果一座城市,广场和其他公共空间越来越见不到年轻人,那么这座城市的活力就已经衰退。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