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90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装配式建筑成为长租公寓快速发展的助推力

发布时间: 2018-08-06 15:54:22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行业动态

859次浏览


长租公寓是指带有装修和品牌管理的公寓,是近几年房地产市场一个新兴业态。

在政策、资本和全行业消费升级的多重力量驱动下,中国长租公寓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期。

今年7月,融创和新城控股相继宣布进入长租公寓领域。

至此,国内房企的TOP50中,已有20家开展长租公寓业务。

除开发商之外,还有来自创业公司、中介、酒店行业等资金涌入该行业,想分食蛋糕。

1.前景可期但盈利困难

虽然行业前景可期,但大多数长租公寓市场参与者仍未找到好的盈利模式。在自我造血功能不足的情况下,行业只能靠不断融资输血。当前,国内从事长租公寓行业整体还处于树立品牌、提高市场占有率阶段。

2.集中式公寓或将成为主流

目前,长租公寓主要有两个基本的业态:集中式和分布式。

综合来看,集中式公寓或将成为未来长租公寓市场的主流。

在产品打造过程中,标准化装修成为其核心环节,从设计构思到安装收尾,每个节点的高效势必会是规模化复制的核心,装配式装修正可大显身手。

3.装配式装修的优势

所谓装配式装修,是主要采用干式工法,将工厂生产的装修部品、设备及管线,在项目现场进行组合安装的装修方式。

中寓装配将一个房屋的整体装修,拆分成12个系统,这些系统包含不同的组件。装配工人根据科学的工序将它们装配起来,让毛坯房变身高品质的住宅。

装配部品零甲醛、施工现场无垃圾、成品安装无污染、后期维修可拆卸。

4.长租公寓选择装配式装修极具优势

缩短装修周期,时间成本可控

目前,长租公寓行业整体还处于树立品牌、提高市场占有率的阶段。采用装配式装修方法,保证装修品质的同时装修周期可控,为公寓运营商抢占市场赢得时间。装配式装修通过整合各系统开发施工技术,优化工序,工厂化生产及管理等有效缩短42%的施工工期,高效实用。

兼顾保证质量和控制成本的双重要求

长租公寓行业前期投资大,投资回报周期长,控制前期装修改造支出非常重要。公寓产品与租客需求的匹配度决定出租率,目前租房人群占比最多的20-35岁这一年龄段的人,很注重生活品质,对公寓的要求比价高。相比传统的装修方式,装配式装修可以节约用材20%、节约工费50%、楼面减重67%、节约工期70%、节约用水85%、节能减排90%,装修精度可以达到100%,既能保证公寓装修和配套设施的高品质,提高租客满意度和续租率,又能用能节约生产和采购成本,是长租公寓装修可信赖的不二之选。

满足优质耐用和更新换代双重需求

长租公寓装修的建材和设备要功能齐全又经久耐用;随着时代的发展,装修风格和部品更新需要与时俱进,长租公寓的装修要方便开发商的后期的维护与更新。

中寓装配为客户提供装配式装修方案设计、施工和售后一站式服务。除了部分硬装,装修时都会预留标准接口和空间,方便、灵活地进行更新和替换,跟上时代的潮流,满足租户不断变化的产品需求。

V领地、湾流国际青年社区等长租公寓的“标杆企业”在传统装修和装配式装修中已作出了明智选择,装配式装修已经成为长租公寓行业快速发展的助推剂。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