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52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上海楼市2个网红盘去化超9成 供不应求

发布时间: 2018-08-09 16:51:04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776次浏览


昨日,位于前滩的2个网红盘---前滩东方逸品分别举行了公开摇号。其中,晶耀名邸半天就全部售罄,东方逸品选房首日去化超过9成。

不知从几何时,前滩的房子一个比一个火热,从中粮前滩海景壹号到晶耀名邸,都是疯抢的节奏。从摇号结果显示,晶耀名邸认筹数达到1540组,而本次开盘房源共116套,认筹数已超过房源数的近10倍还多。盘房源共656套,认筹数超过房源数的2倍多,都是供远远小于求。

东方逸品

前滩东方逸品位于海阳西路近杨思西路口,北邻前滩中心。

项目由陆家嘴地产开发,作为其“东方系”首发作品,总占地约16688㎡,总建面约10万㎡,容积率6.0,共3幢高层建筑,其中,住宅为2栋33层的高层房源,规划总户数为656户。

据了解,项目预计推出建筑面积约59㎡的1房,88-89㎡的2房和134㎡的3房。值得关注的是,59㎡的1房是前滩板块出现的小面积房源,此类小户型在目前整个上海楼市也并不多见。

晶耀名邸

晶耀名邸位于海阳西路和耀龙路交叉口,西邻惠灵顿学校。

项目由国际著名房地产公司铁狮门开发,还配备有65000㎡商业群楼,将提供一站式餐饮、娱乐、超市及各类休闲文化体验。据了解,项目一期294套房源已于2017年全部售罄,二期预计推出建筑面积为117㎡,137㎡和154㎡的房源。

前滩:“3.0版”城市正在成型

前滩的房子开一个火一个,和它绝佳的地理位置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如果把上海的城市格局分为三种版本,老外滩一带可称为“1.0版”,陆家嘴则是“2.0版”,那么前滩就将是宜居宜业的“3.0版”城市。

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赋予了前滩巨大的发展潜能。前滩南侧紧贴中环高架,东侧是规划中D,区域内还拥有6、8、11号线三轨交覆盖。

前滩云集了众多优质的教育资源,上海纽约大学、华师大二附中、惠灵顿公学和惠灵顿幼儿园纷纷落户于此,从幼儿园到研究生毕业通通可以在前滩完成。

前滩的商业配套同样前景可期,从前滩世贸中心,到规划建设的前滩中心、太古城、香格里拉亚太中心、铁狮门商业综合体、前滩演艺中心等,众多开发商正致力于将前滩打造成一个全新的商圈。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