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62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有贷款还能按揭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8-08-10 17:59: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9674次浏览


现在很多人都选择贷款买房,在办理银行贷款时需要先向银行提交申请资料,之后需要等待审批结果,通常情况下如果没有不良记录且具备还款能力的,银行都会审批通过。但有些朋友之前由于各种原因在银行申请过贷款,并且在办理房贷时之前的贷款还没有还清,那么有贷款还能按揭买房吗?


大家都知道,我们在办理贷款的时候都是需要审核的,贷款银行肯定对贷款人有一定的审批条件。正常情况下有按揭贷款再贷款是需要还清第1个按揭贷款,才能再贷款的。但是,在特殊的情况下,有按揭再办贷款手续繁杂,但是可以办理。

按揭房的再次贷款也称住房的再按揭,是指已经在银行办理的个人住房的按揭贷款的借款人,变更了抵押重新来获得银行的贷款了。申请按揭房的抵押贷款的申请人必须要有合法正当的融资的用途,具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期的偿还贷款的能力了。

按揭房再贷款就是你的住房目前还处于分期付款状态,但是真的已经偿还了一定的贷款的本息,因为一时需要的资金用于个人的消费或经营的,想利用该房屋来做抵押的重新申请贷款了。该房屋再做为抵押的时候,可把其抵押价值减去原贷款余额后的差额作为抵押,再向银行申请贷款。

贷款利率:按各银行的基准利率上略有上浮,具体情况视银行而定。房对于房产,通过“按揭房再贷款”业务,大大方便了房东将部分变现,买车、装修、再次买房等等大笔支出的费用,再也不用发愁了。

有按揭再办贷款手续繁杂

1、有按揭的房子不能继续贷款,需等按揭偿还后方可贷款。按揭未还清:

①房屋使用权归购买人;

②房屋产权证质押在银行;

③房屋产权在贷款未还清前归银行所以。

2、按揭已还清:

①房屋所有权、使用权均归购买人;

②可以进行质押贷款。

3、办理再贷款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选择银行按揭房再贷款。目前,部分银行是支持按揭房再贷款的。但要求按揭贷款是在该银行办理,并且申请人按时足额还款一定时长才能申请。按揭房再贷款的贷款额度不会太高,一般不超过头次房贷贷款额度。

选择小贷公司操作。小贷公司也可以办理按揭房再贷款,操作上,小贷公司先出资为申请人还清按揭房款,再用房屋做抵押贷款。额度上较上一种方式会大一些,但承担的利息较高。

有贷款是可以再次按揭买房的,但是办理的手续和过程可能会非常复杂,而且对于申请人的限制条件也比较多,所以说想要申请房贷,尽可能先将之前的贷款还清后再办理可以节省不少的时间和精力,申请手续也相对简单一些。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