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18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奉贤新城三所学校将开建 满足就近入学需要

发布时间: 2018-08-20 15:05:21

来源: 上海奉贤

分类: 本地楼市

1795次浏览


为满足就近入学的需要,根据总体规划配套布局要求,新城区域拟新建多所教育设施,包含展园路幼儿园、金光路小学及初中。新城公司邀请知名设计机构参与设计竞赛,甄选出功能布局合理符合学生心理及活动诉求的方案,创造适合幼儿及青少年健康生活、学习、成长的良好校园环境,目前上述项目已确定设计方案,正在积极展开前期手续办理。

展园路幼儿园位于南郊宾馆以北,展园路与泽丰路交界口。用地面积76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设计为15个班级。方案充分考虑周边城市环境,以“退台”的巧妙设计手法,使幼儿生活与活动空间获得最大化的日照资源。采用创新、包容、灵活的空间设计,增加幼儿之间的交往与互动。

金光路小于南港路以南,文耀路以西。用地面积3086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188.65平方米,设计为30个班级。方案以“书院”为概念,通过多建筑与中庭的围合,创造丰富的室内外空间,引导学生走出教室,感受自然。

金光路初中位于南港路以北,文耀路以西。用地面积3276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9879.37平方米,设计为32个班级。方案以“活力之脊”为设计理念,通过一座空间丰富、功能复合的中枢连廊把建筑串联,试图创造一种充满活力的公共空间。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