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27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正荣地产圆梦千亿:快车道上业绩与风险同行

发布时间: 2018-11-22 13:31:04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土地市场

3347次浏览


2018年千亿房企俱乐部持续扩容。在一众增长迅猛的“新一线”房企中,2018年初姗姗登陆资本市场、10月新晋千亿的正荣地产颇受外界瞩目。

不过,随着企业驶入发展快车道,正荣地产在迎来销售业绩高增长的同时,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净负债率也值得企业警惕。

在房企你追我赶的规模竞赛中,正荣地产找准了自己的发展节奏,兑现了此前许诺的千亿目标承诺。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日前公布的数据,正荣地产1-10月实现1148亿元签约销售,提前两个月完成全年千亿目标。

另有第三方研究数据显示,在多数房企销售环比下降的情况下,正荣地产以19.64%的增速位列房企30强的前十名之列,并提前两个月完成全年销售目标,挺进前十月房企销售排行榜前20强。

实际上,在发布半年度销售业绩之时,外界便已对正荣地产冲击千亿目标表现出看好态度。彼时市场就有声音称,正荣地产半年度销售业绩高速增长,多项财务指标表现出众,圆梦千亿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

建银国际于8月22日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也对正荣地产千亿目标的实现报以较高期望,预期“正荣地产2018年末1000亿元的销售目标实现已无悬念”。

充足优质的土地储备以及相对均衡的城市布局,被正荣地产视为企业未来发展的强大驱动力。

在城市布局上,中报显示,正荣地产在原有深耕的长三角区域、海西区域、中西部区域、环渤海区域的基础上,又于今年上半年战略性地进入了成都、重庆和广州区域,全国化布局进一步深化,当前业务版图已覆盖30个城市近200个项目。

在当前楼市降温,房地产行业整体处于下行通道,房企普遍面临去化压力的背景下,企业的业绩稳定性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