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30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商业地产如何做到可持续地赚钱呢?

发布时间: 2018-11-22 13:57:1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320次浏览


2018年11月21日,在2018观点商业年会的主题讨论会上,担当主持的新城控股欧阳捷,却反问身边7位嘉宾:“我们的题目叫做存量市场,但是没有增量,哪来存量呢?未来增量市场的趋势又如何?”

益田集团刘雅娟表示:“对于未来的增量市场的趋势,总结为三点:第一是资产的持有方和运营方,我认为是逐步分离的过程。第二点是顺应目前消费升级的趋势,做商业的企业应该更进一步建立自己的核心竞争优势;第三点则是跨界的融合。”

那商业地产如何可持续赚钱呢?福晟集团吴洋称,无论是购物中心还是商办,市场上现在开发的思维和模式通常还是处于一个简单的招租、招商和简单的运营体系。

“但是我们往往忽略了一点,商办物业应该是一个大的社群。所以我开始研究的就是智慧生命体。”吴洋介绍,智慧生命体就是把办公室的线上平台、企业的平台,包括员工端的生态圈等,形成一个有机的结合的智慧平台。

光大安石林宝泰则认为,商业的运营本质还是要回归到人,“首先你要研究消费者,引导消费者,满足消费者。还有一点,我相信在座很多商业地产的老总都知道,要找到合适的人是影响我们商业发展的一个很大的瓶颈。”

“我们在美国收购的项目,一个购物中心最少的只有一个人,最多的只有三个人做管理,剩下的服务工作都交给了专业的第三方公司。而国内目前一个很重要的点是,没有能让我们放心的第三方公司,或者说真正意义上的专业的第三方公司。”

最后一个发言的是印力集团许英,他表示:“我们做商业地产还是那句话,地段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觉得存量并购这一块是一个很好的扩张的途径。”

“但存量并购很考验改造和改造经营的能力,以你对这个项目收回来之后的团队融合能力的。”许英说。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