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31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翠湖天地隽荟 问鼎跨年豪宅冠军 开启生活的梦想空间

发布时间: 2016-08-02 09:27: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06次浏览


翠湖天地隽荟是瑞安房地产在上海市太平桥项目住宅系列,新天地豪宅。翠湖天地隽荟位于济南路,与上海中心地带复兴路及顺昌路接临。

打造至臻生活艺术品

从翠湖天地一期项目开始,翠湖天地一直是居住生活艺术的引领者。此次亮相的翠湖天地隽荟,在继承项目一直以来的品质打磨和细节考究的同时,更注重设计的艺术感和个性化。项目近期开放的面积约170-200㎡的梦想空间自安排预约参观以来反应热烈,已经在顾客中引起热烈反响。项目通过多种艺术元素和生活场景的交融,呈献给消费者的是一件关于生活的艺术品。

2015年至2016年的跨年豪宅成交冠军,不仅充分证明“翠湖天地”在高净值人群中的持久品牌号召力,也充分验证了翠湖天地隽荟的卓越品质。今年,随着更多经过严苛考究的定制样板空间即将面世,翠湖天地一直以来的精雕细琢,让产品与品质更值得期待。

翠湖天地隽荟带装修大平层4房在售

翠湖天地隽荟在售带装修大平层,户型面积为280-300平4房,均价14万/平。翠湖天地隽荟另在售180平、190平3房,房源位于1楼,带南北两个花园,花园面积约100平,均价20万/平。翠湖天地隽荟是瑞安翠湖天地的四期,项目近1、8、10、13号线。

推荐阅读:

品臻園安麓别业 古韵风华 建筑瑰宝

大华碧云天 85平起带装修房 大华版图终极收官之作

对装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上海楼盘网分站——上海家居网看看哟。

责任编辑: zyf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