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60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购买一手楼盘需要看些什么?

发布时间: 2016-11-29 11:46: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585次浏览


相对于二手房来说,一手楼盘由于是新建的,往往会拥有美好的发展前景图,有漂亮的样板间,有较好小区环境,有较高绿化率,还有的学校、医院和公园等配套,所以更加吸引购房者。但是,一手楼盘又往往是期房,交首付签合的时候楼盘可能还在挖地基,加之全国各地出现不少的烂尾楼和半截子工程,这些原因都会导致购房者望而却步、不敢轻易下手。

那么,购买一手楼盘需要看些什么呢?

(1)看开发商实力,但不能只看开发商实力

一手楼盘能不能建好并达到交房标准,很大程度上是开发商的实力说了算。实力较强的开发商的确不容易出现烂尾楼,即使楼盘存在问题最终也基本上能够较好的解决,毕竟有钱任性嘛,好的开发商绝对不允许楼盘阑尾砸了自己的牌子。

当然,那些小一点的开发商建的楼盘也不是绝对不能购买,实力小一点的开发商由于市场竞争激烈也会出一些良心之作。

(2)看楼盘的宣传力度

宣传力度有一定的参考性,宣传力度大的开发商资金相对充足,那些街边广告和宣传单页也没有的楼盘,估计真是没救了。

(3)看样板间

好的一手楼盘,必然有带装修带全套家具家电的样板间,而且样板间要位于实体房里面,样板间独立于实体房就应该考虑一下实体房的效果如何了。

(4)看工程进度

工程进度越快、施工人员越多的楼盘比较火热,一般都可以按时完工顺利交房。如果楼盘达到60%以上完工,工地上还在日日夜夜施工的,说明开发商资金是比较充足的,这样的楼盘你就可以放心购买了。相反,要是工地上都听不见施工施工的声音,也看不见施工的人员的话,这个楼盘是绝对不可以购买的。

(5)看楼盘口碑

在你决定购买之前,可以实地走访一下周边的住户和商户,听听他们对楼盘的看法和意见对你肯定没有坏处。

(6)看销售人员

好的楼盘中介销售人员会大量集中在附近拉客户,卖不动的楼盘基本上只有售楼部里面才会有两三个销售人员坐着。

 

推荐阅读:

房价上涨会使生育率下降和不婚率上升

在大城市买房到底现不现实?


责任编辑: shangha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