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95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影响购房按揭贷款放款时间长短的原因?

发布时间: 2018-07-04 11:28:04

来源: 上海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723次浏览


买房申请贷款是常见方式之一。每个准备买房子的人都想知道,向银行申请的住房贷款什么时候能审批下来,需要多久?哪个银行放款时间会更快些?

其实,选择不同的银行,不同的时段,审批时间也是有所差异。一般情况下住房贷款审批需一个月的时间。

影响购房按揭贷款放款时间长短的原因?

1、个人的因素,贷款审批不是一个终极审批,放款之前还要再次审核个人征信;

有的朋友,贷款审批之后,对信用卡的使用,以及其他的一些贷款就随意践踏,最后再放款的节骨眼上,有了新的要求,要么要求再次提供个人流水,还有的直接拒绝放款,导致购房失败,导致购房失败主要是,征信在审批过后,放款之前,出现了征信瑕疵。

银行还是非常谨慎的单位,每一步都会关注个人的信誉情况,放款前一定再次查你征信和流水。

2、放款手续复杂,需要每一步都到位,才会放款;

二手房需要等待产证,等待他项权证,之后办理抵押,才会到了放款的最后一步,买一手房交税之后,对于个人来讲就是等待放款了,可是开发商,还会和银行办理独特的抵押手续,还需要到房管局做抵押手续,出他项权证,之后到银行办理抵押,担保,保险后,才会提上放款日程。

3、银行自己的一些规律,也会影响放款;

一是买房的人多,可能每个月每年放款额度有限制,就会分批放款,耽误一些时间;

二是年底结算,一般12月到1月中旬很难放款,银行要结算一年的收益情况,这个时候又是春节的年关,各种放假,就会影响放款进度和审批进度等等;

三是银行也缺钱的时候,都知道准备金率这个事,也就是说我们每存进去银行一块钱,银行都要把一定比例的钱存在央行,不让你动,如果央行准备金率提高,银行的流动性就变小,银行也就面临要吸储更多,才能放贷,这个时候,银行缺钱,也是会影响放款速度的。

以上就是按揭贷款买房放款时间长短的分析,要是贷款迟迟下不来,就要自查自己的个人征信等方面是不是存在问题了。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