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28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未来上海市区将新增这些地铁路线

发布时间: 2019-10-31 17:06:18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8243次浏览


地铁避免了道路拥挤,充分利用空间,同时也缩短了人们的出行时间。现在生活已经离不开地铁了。「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中“剧透”上海地铁又将在黄浦区、静安区、徐汇区、长宁区、普陀区、虹口区、杨浦区上海市中心七区,新增多条地铁轨道,让上海人民的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01黄浦区:新增14号线

14号线:东西走向,自浦东金桥至嘉定封浜,途径5区设31座车站,其中黄浦区共3个站点,分别是黄陂南路站、大世界站、豫园站。

目前首列新车已抵沪,“孔雀蓝”车厢内景,预计2020年底通车,通车后将缓解东西向客运压力。

02静安区:新增14、19、20、26号线

19号线:自虹建路站至宝杨路站,线路长44.5公里,设站32座。

20号线:起于普陀区的金昌路站且与11换乘,途径普陀、宝山、静安以及杨浦等区,一期终点站止于杨浦区共青森林公园站,目前共设16站,10余站换乘站。

26号线:暂无官方公示线路。

03徐汇区:新增19、23、25、26号线

徐汇区新增19、23、25、26号线 19号线:在徐汇区内有一小段,在徐汇区的最南端,东西走向。

23号线 :一期工程自闵行开发区站至上海体育场站,线路长28.0公里,设站 22座。

04长宁区:新增15、26号线

15号线:起自城市西北部的顾村公园,止于城市西南部的紫竹高新区站,全长约42.3km。均为地下线,共设30座地下车站,平均站间距1.44km。

05普陀区:20、26号线

06虹口区:19、20号线、南何支线

南何支线 :上海铁路枢纽中的一条重要铁路支线。线路起自京沪铁路南翔编组站,全长23公里,全线设南翔、江桥镇、桃浦、北郊、何家湾等站。

07杨浦区:新增20、24号线支线


责任编辑: xiaoy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