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13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11月上海宝山发力 楼市成交出现明显反弹

发布时间: 2019-12-05 10:32:24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35963次浏览


进入11月上海推盘量并不高,但在楼市成交上出现明显反弹现象。据上海中原地产数据显示,当期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70.3万平方米,环比增加30.7%。

宝山发力 自贸区成交稳定

上海中原地产市场分析师卢文曦表示:基于前期高供应,11月市场成交端有稳定表现。尤其是11月第一周,出现成交20万平方米以上的高成交,后续成交虽然出现滑落,但维持在13万平方米震荡,最后一周翘尾也上冲到18万平方米的水平。并且周度成交前十榜单中始终有签约过百套的项目,说明市场情绪较为稳定。从市场成交热点来看,前期南汇、奉贤基于临港自贸区因素成交继续保持一定活跃度。相比之下,宝山表现突出,凭借杨行、张庙的两个项目11月成交量达到5.4万平方米,排名全市第一。当前第一次改善产品是交易主流,因此结构变化不大,11月成交均价为52335元/平方米,环比小幅下滑3.7%,总体来看维持区间震荡格局。

推盘锐减 年底或有补量

据上海中原地产数据显示,11月供应48.4万平方米,环比减少20.8%。共计16个楼盘入市。从入市产品来看,以远郊刚需以及第一次改善类产品为主,不过市中心高端项目投放量明显增加,当期有中企中企滨江悦府八埭头滨江园等多个项目入市。豪宅类项目标的高,对房企回笼资金,冲击销售任务有积极助力,预计伴随这些项目入市,可能受到此类产品拉动,均价或有小幅向上可能。

卢文曦认为,通常情况下临近年底,成交热度会有所退减,不过11月成交量却超过月均流量,说明市场交易情绪维持稳定。从市场交易活跃的项目可以看出,一些具有性价比的楼盘还是能取得不错的去化,说明在价格的撬动下,需求还有潜力可挖。而11月LPR下调,也给市场吹了暖风,这些都有助于买家入市。考虑到年底还有部分房企要冲业绩,冲排名,年末应该还会有一波集中供应。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