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23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上海徐汇区预申请商住地块出让 保证金65亿元

发布时间: 2019-12-25 10:43:4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3910次浏览


年底各城土地市场迎来“供地潮”,在2019年最后几天,仍有不少城市陆续土地出让。12月24日,上海土地市场发布一则出让预申请公告,地块位于徐汇区,起始价暂时保密。

据了解,上述地块预申请公告号为2019YS003XH01,地块涵盖徐汇区黄浦江南延伸段WS3单元xh130C、xh130D、xh130E、xh130F、xh130G街坊内xh130C-02等28个地块,位于徐汇区斜土街道106、107、108街坊。

该28个地块为商办、餐饮旅馆业、文体、商品住宅、社会租赁住宅、广场用地,地上土地面积32.37万平方米,其中出让面积23.13万平方米;地下水平投影占地面积28.5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地上计容建面为108.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总面积不超过71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商业面积不超过6万平方米,具体以规划审批方案为准。

公告显示,本次预申请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16日,将于2020年1月19日发布预申请结果公告,地块在正式出让时不再接受未参加预申请活动的其他意向人的竞买申请,本次预申请活动的全额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65亿元。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