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15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绿城正式加入2000亿房企阵营 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发布时间: 2019-12-30 10:36:4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1754次浏览


2019年即将结束,各大房企销售目标也将告一段落。那么房企的业绩目标完成的如何?12月30日,据绿城官方微信公众号披露,截至12月29日,绿城实现合同销售金额2003.8亿元,已完成全年2000亿元的目标,由此,绿城正式加入2000亿房企阵营。


据了解到,于2019年,绿城在全国新推、加推了上百个项目,其中包括杭州晓风印月、杭州湖境云庐、宁波明月江南、西安全运村、南通晓风印月、武汉凤起乐鸣、广州柳岸晓风等多个项目。此外,绿城全年交付了61个项目。

截至12月29日,绿城获取土地73幅,土地投资额约856亿元,新增货值超2000亿元,新增可售面积逾800万平方米。而新增土储地域分布集中在宁波、杭州、西安、重庆等一二线核心城市。

据其透露,未来五年,绿城将重点围绕重资产、轻资产和“绿城+”(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业务)三大板块进行布局。

此前报道显示,截至2019年11月30日止十一个月,绿城中国与附属公司连同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累计取得总合同销售面积约908万平方米,总合同销售金额约172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84%及29.01%。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