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06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龙湖天街】成功之楼·成熟与成功的完美结合。

【龙湖天街】一站式中高端购物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8-13 10:33:47

来源: 微信公众号

分类: 楼盘优惠

2538次浏览



▼▼欢迎来电咨询!期待您成为我们的尊贵的业主!——匠心钜制 恭迎品鉴!

写字楼简介

龙湖虹桥天街项目地处虹桥商务区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东西两侧各400米即为虹桥交通枢纽和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目标是打造成为西上海、长三角乃至全国最具特色的绿色都市综合体。作为虹桥CBD核心区内唯一临河的独特优越位置,赋予了写字楼卓然出众的自然景观视野,为办公带来超然景观享受。150-200㎡ 左右面积,办公空间灵活组合,满足更多自用型企业或小型设计、展示行业。更为中小投资者提供抢滩大虹桥价值的珍罕机遇。

产品信息

【名称】:龙湖天街办公楼

【面积】:40㎡-3176㎡

【楼层】:2层/10层

【产权】:50年

【性质】:办公

【层高】:4.1米

【得房率】:70%-74%

【楼层】:总高9层

【电梯配套】:4客2货

【交房时间】:现房,款清交房

【项目地址】:闵行区申滨南路与绍虹路交汇处

景观设计

虹桥天街地处虹桥商务区核心区一期核心地段,依托区域内两大功能性项目,——虹桥高铁站西侧400米、国家会展中心东侧400米。该项目共由4种业态形式组成:一站式中高端购物中心、临河写字楼、绿色生态景观商业街、洲际精品酒店,总建筑面积达43万方。项目自持商务区最大型高端购物中心12月17日盛大开业,尽享成熟商务配套。

项目配套

商业配套:龙湖天街自带25方全业态商业综合体、紧邻虹桥天地购物中心;
【教育配套】:长江商学院、上海市文来实验学校、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闵行外国语中学
【医疗配套】:新加坡百汇医疗集团、美国安德森肿瘤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红房子医院、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医学中心、韩国爱丽美整形医院、莱佛士医疗集团、法国Noalys集团等。

交通

交通:虹桥火车站、虹桥机场、嘉闵高架、虹桥火车站700米


市内交通:虹桥商务2路、闵行18路、虹桥商务区1路等多条公交线路


交通配套:距离虹桥火车站(2、10、17号线)700米,地下走廊直达;

户型鉴赏

办公楼平面图:





责任编辑: zhang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