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33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江桥老街 商业街区 谱写投资神话

发布时间: 2016-07-26 10:13: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87次浏览


江桥老街坐拥大虹桥交通枢纽。江桥老街立体交通网链接无限升值前景,毗邻曹安路黄金走廊,汇聚周边高档社区约20万人,辐射周边近百万人潮。江桥老街通过海派建筑肌理、现代商业业态,力现中国经典商业风情。

黄金地段,尽享广阔商业前景

重视“地段”价值是房产投资的金科玉律,对于商铺投资来说,地段的选择就更重要了。仅就商业地产而言,地段的优劣,将直接决定交通、配套的成熟度,而这又将直接对项目所能吸纳的客流量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江桥老街雄踞大虹桥核心区域,无缝对接长三角国际城市群。作为政府重点规划区域,“大虹桥”已成为上海“后世博”阶段重要的经济亮点,区域价值迅速提升,与“大浦东”形成策动上海经济的 “双引擎”,极具投资价值。同时,随着嘉定区周边板块价格的不断走高,临近市区的江桥老街未来板块升值空间非常巨大,极大的保证了投资收益。

便捷交通,坐拥无限升值潜力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据权威资料统计,与商品房和豪宅相比较,地铁开通对于商铺增值回报率最高,达到了50%以上。同时地铁开通前的1-2年,是商铺价格增长最快的时间点,也是投资的黄金点,此时入手将会带来巨额的投资回报。

江桥老街周边形成了多维立体式的便捷交通环境:距京沪高速、外环线仅约1公里,至虹桥机场仅约6.7公里;项目周边3条地铁线环绕,南有13号线,北有11号线,而预计2014年底通车的轨道交通14号线500米直驳项目。多维立体式的交通环境,带来的不仅是商铺本身价值的攀升,更带来了巨大的客流以及强劲的消费力,“钱”景无限。

专业运营,名品联合有保障

据业内专家表示,在商铺投资中,除了地段、人流等条件之外,运营团队也显得尤为重要。如果运营得好,商铺的附加价值高了,租金自然水涨船高,回报率也同样高涨。所以,买商铺、租商铺还要看运营团队,其管理水平及整合资源的能力,对于商铺的升值至关重要。

为了最大程度保证投资者利益,江桥老街特聘请世界级专业商业营运管理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进行全程规划营运管理。行业多年的成功经验积累、国际领先的经营模式应用,进一步提升了商铺的升值空间。如今江桥老街已有星巴克、KFC、上海纯K、汉庭全季酒店等品牌入驻,更有肥猫餐厅、石二锅、深井大叔、小绍兴等餐饮休闲品牌意向入驻。名品联合,投资者投资更有保障。

江桥老街在售现房商铺94-225平

江桥老街目前在售现房商铺,面积为94-225平,均价起步价为20000元/平,项目在售商铺位于5号楼的1-5层。 江桥老街项目商铺为10年包租,前2年每年6%抵扣房款,后面8年根据商铺的实际租金9:1分成,客户9,运营商1,保底租金是总房价的4%。更多详情请登录楼盘网(sh.loupan.com)

推荐阅读:

西上海未来 城市公园别墅 安亭瑞仕华庭

百年外滩建筑之魂 千万内坐拥外滩 新风向豪宅华润外滩九里

责任编辑: zyf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