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69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琉森公馆 新概念健康地产 开启您的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7-27 09:40: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4次浏览


琉森公馆为40㎡~139㎡带装修公寓。项目秉承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创造从容生活空间。坐享周康醇熟生活配套,商业、公园绿地、便民配套等,更有上海国际医学园区配套。轨交线路

健康带装修 绿色生活

带装修标准,琉森公馆的带装修标准几乎都是围绕着健康两字,如地板、墙纸等都是环保型绿色材料,特别是这大名鼎鼎的地板,上过CCTV,叫做高分子远红外线纳米地板。名字很长,功能更是强大,它不仅耐磨抗菌,更神奇的是,只要光脚站在地板上,就能通过地板对足底神经末梢反应,有效改善血液系统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提升免疫力并降低心血管病产生。据说琉森公馆也是全上海首批引进使用这种地板的开发商之一,可见恩然置业为了打造这个健康公馆也是费了不少心思。

高端社区 一体配套

再看看社区,琉森公馆紧靠景观河带,小区绿化率35%,全花岗岩石材铺路,四季常绿的景观设计、樱花树园、绿色围墙以及全部使用果岭草铺的草坪,绿化率虽不算突出,但是足以看得出在绿化设计花了大手笔。此外,公共空间都采用大尺度空间设计,包括其无障碍花园和走道设计,目的就是为了让所有住户享受这精心设计的绿化景观,更近距离感受绿色带来的正能量。

琉森公馆区位更是得天独厚的优势,不仅坐落于醇熟周康,迪斯尼商业区辐射范围内,更是位于上海国际医学园区内。琉森公馆与周边医疗机构还保有战略合作关系,除了绿色就医通道,更有专属的养疗护理服务可以提供。

琉森公馆二期已于2016年7月9日开盘

琉森公馆二期已于2016年7月9日开盘,户型为42-102㎡酒店式公寓,带装修交付,目前在售房源不多。均价24500元/㎡,认筹可享9.8折优惠。房源位于3#。更多详情请登录楼盘网(sh.loupan.com)

推荐阅读:

西上海未来 城市公园别墅 安亭瑞仕华庭

百年外滩建筑之魂 千万内坐拥外滩 新风向豪宅华润外滩九里

责任编辑: zyf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