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28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上海涌潮府得房率高吗?能不能买?

发布时间: 2024-01-26 14:39:1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29次浏览


       上海涌潮府得房率高吗?能不能买?涌潮府得房率高,能买。涌潮府整体得房率在80%左右,市面上高层住宅的得房率普遍仅为75%左右,上海·涌潮府已远在标准之上的得房率,带来的是更具优势的居住空间。

1437154600910.jpg

       得益于高得房率,上海·涌潮府相较于同类型产品套内净得多约4-5㎡,以联动价51500元/㎡计算,折算价值至少20万。与此同时,在不占用其他空间的前提下,新家亦可增设收纳、储藏等独立空间,让未来生活在功能完备,家境有序中展开。

1437353400697.jpg

       高得房率的另一大优势,则是让空间布局更为灵活。尤其是在浦东曹路难得的大四房——建筑面积约129㎡户型中,各个功能空间的设计有了更多发挥余地。四开间的通透布局,让自然光线提高家的亮度。聚场式横厅、套房式主卧与观景次卧得以南向一字排布,将家人的舒居感受置于首位。未来,当三代同堂正式上演,上海·涌潮府的新家便会成为承载美好的容器,包容日常的更多可能,让大美人居可持续生长。

1437559836887.jpg

       日常迎来高光,也将照耀高得房率的家。在宽境设计的建筑面积约129㎡家宅中,阳光竞相涌入。观景阳台,与南北五大飘窗,成为家的采光面,从不同角度邀光入室。相较于同板块的其他项目,上海·涌潮府的采光面多约17%。盈满全室的光线,在铺陈明亮基调的同时,亦在潜移默化中营造着温暖、宜心的居住感受。

       综合来看,涌潮府得房率高,对比其他项目,涌潮府以同样价格能获得更多居住空间,项目正在热销中,还在等什么呢?

涌潮府

待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1500元/㎡

楼盘地址:浦东新区·曹路·顾如路海萃路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13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qing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