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01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壹品别墅 让生活为你骄傲

发布时间: 2014-05-26 14:19: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69次浏览


 业内菁英齐聚   主题沙龙隆重举行

 518日,一场以“顺势、应变、创新——自贸区政策解读与房地产的机会”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在鹏欣一品漫城别墅接待会馆举行。本次业内交流活动由鹏欣集团轮值主办,邀请了众多品牌企业副总裁以上及金融、地产等多行业的业内精英出席。同时,应邀出席的还有搜房网、今日房产电视、第一财经电视、腾讯网湖北卫视地产名人堂栏目以及新闻晨报地产星空、房地产时报等知名媒体前来报道。

 活动中,各房地产企业的负责人不仅就与自贸区相关的政策进行了讨论交流,并且对诸如“中国房地产走向”、“当前上海房地产形势”等问题阐述了自己独有的观点。虽然各位嘉宾为未来房地产市场的走势看法不一,但对于一点却达成了惊人一致,那就是——像壹品别墅这样地段优越、品质精良的城市别墅绝对是沪上楼市的产品,而且在上海规划建设用地逼近临界点的背景下,壹品别墅可以说是申城真的是少有的精品。专家们用详实的数据指出,在内环线内房产已经呈现饱和,很少有升值空间的情况下,中外环之间的品质楼盘正出现相对升值的空间。成为买家关注的重点。

 引领产品变革   壹品别墅礼献申城

 作为鹏欣集团一品漫城项目的收官之作,2013年,壹品别墅以上海别墅变革者的身份登临市场,一经亮相,就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同时,独特的建筑形制,合理的空间设计以及其中无时不透露出的居住关怀使得其产品也赢得了众多置业者的青睐——即便已时隔约一年,这样的热潮仍未退去。

 房如其名,壹品别墅社区里的每一栋都呈现“品”字的形状,南北布局的同时,别墅与别墅之间只是通过很少的一部分相连。这样精巧的设计,所得到的好处是:首先,别墅个体能够在南北向间最大幅度地使得面宽增加——最高19.5米的惊人面宽是怎样的一种生活尺度?居住于此,那朗阔的感觉真是令人遐想;再者,更少的相连给予居者更多生活私密空间,别墅产品内蕴的“独立”精神被体现得淋漓尽致。

 并且,基于“品字形布局”,每户别墅拥有的私家占地面积也更大,300多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实际却拥有约700平方米的大空间享受。非凡的空间占有,为此处摆布下更多生活元素提供了可能。两层宽顶大屋,内含包括入户花园以及下沉式花园在内的庭院足足三座,试想每日早起,一片翠绿美景推窗即见;归家之时,有心爱的花花草草列队迎接,该是怎样的一种养心经历。壹品别墅,无愧一品生活。

 在产品单体得到了最大化私有空间的的同时,壹品别墅的公共部分也经过多番打磨,方才成型。中轴入库,全区采用先进的人车分流技术,车辆行动于地下,人流穿梭于地上。车行动线采用S型坡道设计,不仅考虑到了业主车行的安全性,同时也在设计中植入自然道路高低起伏的变化,居家的享受,在进入社区的一刻,就已经悄然开始。

 品质自外而内   别墅生活风景之中

 总要去实地看一看,才能真正体会到壹品别墅的独特风情。东西向入户,前花园更显完整;高贵的全石材门头附赠定制铭牌服务,凸现世家的礼仪风范。

 走进别墅,迎接你的首先是一方可以双向大面积采光的客厅。从早到晚的阳光触摸,在这里,无论是跟家人一起享受阖家团圆的幸福乐趣,抑或调一杯咖啡,读上一本好书,品味难得的休闲时光,都是城市中不可多得的居住体验。

全局采用全套房设计,功能感极强。一层老人房,免去家中老人上下楼梯的不便;再上一层,二楼的卧室设计,既相互联系又保有距离,在家庭与私密之间保证了最佳的平衡。主卧配备单独的书房与270°超大露台,随时最佳视野观赏四方美景。

流连于此,能感受到的并非能够轻易表达。凝神一看,兴许只有当你发现楼梯转角悄然布置的一只富于托斯卡纳风情的花瓶,才能明白,这里的情致已然经过细致的梳理。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国内房地产市场的逐步发展,“理性置业”已经成为时下购房的一种趋势。事实上,除去产品自身的优越条件,壹品别墅所在的区域环境也成为客户趋之若鹜的原因之一。

 位处前滩前沿,周边已然成熟的“浦江镇”为其发展提供着源源不断的强大助力。周边区位内交通属性十分优越,版图周围由外环、中环、内环三大环线以及由打浦路隧道、龙耀路隧道、上中路隧道、芦恒路隧道(规划中)四大隧道构建出“三环四隧”式的立体交通网络。据了解,作为国家重点规划区域,在打造“立体化”城市的蓝图中,前滩将以城市综合体的形式进行组团开发,潜力无限。

责任编辑: xby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