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121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万科有山 接轨国际 海纳百川

发布时间: 2016-08-24 09:12: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795次浏览


万科有山是万科集团在青浦老牌别墅区——赵巷打造的全新项目,有叠墅与花园洋房两种业态,目前在售的二期叠墅。万科有山所在的青浦赵巷因其处于虹桥交通枢纽、佘山、淀山湖等交汇地带,地理位置优越。

赵巷板块作为老牌的国际别墅度假区,生态环境较为优越,再加上受佘山和大虹桥两个板块的辐射,周边的配套也日渐成熟。除别墅外,万科有山还有花园洋房在售,建面76平两房六层电梯花园洋房,均价24000元/平,总价180万/套起。

专业视角审视示范区,广获好评

对于早就看过沪上众多楼盘的媒体同行而言,此次全新升级的万科有山二期,包含更多独有的精彩亮点!令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

首先,下叠的“地下灵动空间”就玩出了“新花样”:星空之下的海盗船,极富童幻色彩,充满创意构造。

奇幻样板房里还与海盗船长、美女水手不期而遇!引来大家纷纷童心大发要求合影!

走进二期升级的南北花园,都市田园气息便扑面而来,今后或于此种花养鸟,或招待亲朋好友开一场私享派对,都是别墅方能赋予的惬意院落生活!

当然,全新升级二期除了拥有南北双花园,在户型设计上也有所不同,比如将横厅改为竖厅,增强使用便捷度和舒适感;上下叠的三大卧室全部朝南,让每位家庭成员都能享受到更为充沛的阳光美景;在一线品牌带装修上更加装地暖;上叠还享北露台与灵动空间,无论是品茶、对弈,还是欣赏美景,都别有意趣。

本次叠墅的产品设计也十分出色,坐享南北双花园,下叠除了本身约110㎡的建筑面积,还享有约42-63㎡的花园、约9㎡露台、约50㎡灵动空间,最终实际享受到约200㎡面积;此外三卧全朝南等精彩户型设计,也在样板房内得到了直观体现!

一线品牌精工,加装地暖

有山叠墅全带装修,二期全新升级后,更加装地暖!加之万科有山为业主提供的个性化选装服务,可谓让“大虹桥精工叠墅”的品质感更上一层楼!

生态公园旁,自有商业区

社区紧邻约7万㎡城市级绿地,具体包括约3800㎡滨河慢跑道、2.1万㎡景观绿地、4万㎡体育公园(相当于5.6个标准足球场)、百米香樟林荫大道;且二期靠近自然水质天然河道,环境更好,尊享浪漫亲水生活!

社区尊享约2000㎡自有商业,“有山会客厅咖啡馆&快捷便利店(已开业)、有山私塾(已开学)”3大配套已落地;外部,隔一条置旺路,就是政府规划的约3.6万方商业中心,生活无疑更方便。

城市配套服务商,全龄服务

更值得期待的是,作为行业领先者,万科已从地产开发商,转型为“城市配套服务商”,从更高的格局和视野,为业主和社会大众服务。在新的业务领域上,上海万科勇于尝试,将在“住宅,商办,产业,物业,医养,教育,家装,文化”这8大业务领域,以全龄全方位服务,让万科业主尊享更为全面、更具升级意义的生活服务。万科对自我要求的不断提升,也获得同行高度认可。

推荐阅读:

宝山、闵行、虹桥、川沙 将纳入主城区统一管理

上海10万天价接棒广州游戏 楼市再现补涨信号

 

责任编辑: zyf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