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拼团购房223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深圳6平米88万遭疯抢 带装修极小户能住下谁?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39: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432次浏览


资料图

6平带装修极小户宣传惊现网络

“在寸土寸金的深圳,当而变不停地想起‘涨声’XX楼盘关爱深圳奋斗族,试水6平方米带装修极小户以空间、生活、低价,助力他们轻松安家深圳”。颇具有吸睛的6平米极小户型,宣传上打出的是一口价88万起。

空间概念:6平到底有多大?

1平方=1米长*1米宽,6平方米到底多大呢?一般家庭的洗手间可能是3平,一间普通非主卧在8-10平。6平的概念就是小于一般次卧大于卫生间的面积。

香港:“棺材房”蜗居生活

深圳与香港之间,一关之隔,做地铁到福田口岸,走通道过关即是香港。深圳房价高企,才会营运而生出6平极小户房,香港寸土寸金,为满足蜗居一族需要出现了 一种“棺材房”。网上有人用镜头纪录了一组6平棺材房住4人的生活形态。棺材房之间是公共活动区,连棺材房的过道上都住着一户租户,6平的棺材房人均租金 却要1450元。香港可能是因为地小、地贵,因此空间利用十分到位。笔者曾到香港借住在一个香港土著家里,几平米的卧室为了节省空间放一个两层床,房间里 面只有一个小柜子,大多数的东西放在高层床上。横向空间无法扩展就只能想法向纵向空间发展。香港的房价也是高得令人瞠目结舌,不少人认为北上广深房价奇 高,与香港相比不算什么,不少港人北上投资房产赚了不少。在香港明星购置千尺豪宅就是千万,标题噱头一定是和有钱富裕挂钩,实际上千尺豪宅也不过是百平。 但是在香港购买一套千尺豪宅的价格完全可以在北上广深购买一座名副其实的豪宅了。

推荐阅读:

许家印亲自处罚:开除副总裁 降薪开会带手机员工

沪“有房就贷“引热议 银行严控“二押“房贷

责任编辑: yuyanweita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